>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眉吐气!海派男人征服虹口 恒大3球大捷国产造

2013年05月10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晚,广州恒大再创历史,他们成为了第一个在虹口体育场,面对申花上演三年三连胜的球队,2013赛季第9轮中超,前八轮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交锋。经过全场较量,广州恒大最终客场3-0完胜上海申花,终结对手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比赛中,恒大的两名前上海旧将郜林和张琳芃成为获胜的功臣。

  不服不行,即便你是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逆转王,上海申花,但逆转毕竟是需要运气的成分,而真正拥有绝对的实力优势的时候,运气成分也拯救不了申花。即便是广州恒大为了亚冠留力,穆里奇等核心球员高挂免战牌,但在虹口主宰比赛的依旧是中超霸主恒大,赛前朱骏戏言“要让几个”,事实是您输给了轮换的恒大三个。恒大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第一个能够在虹口取得三连胜的球队。

  赢球或许在预料之中,但赢球的方式似乎有些特别,因为此役恒大队选择轮换,穆里奇压根没有进入大名单,而郜林、郑智等则是坐在替补席上,银狐里皮排出了埃尔克森与巴里奥斯搭档锋线,在配上孔卡、荣昊、冯仁亮这样的进攻群。可惜比赛的上半时虹口的主人占据主动,但下半时里皮换上郜林之后比赛瞬间扭转局势。

  申花旧将郜林登场十分钟后改写了比分,左路杀入禁区之后郜林接应巴里奥斯的做球大力抽射破网,为恒大在虹口先下一城,昔日的申花旧将并没有庆祝。本赛季申花的逆转精神令人称奇,前八轮申花在5场比赛上演了逆转好戏抢到9分,当人们期待着下半时“逆转王”迎战“进球狂”的时候,另一位从上海滩走出去的男人站了出来终结了悬念,他就是张琳芃。

  郜林进球十五分钟后,刚刚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张琳芃禁区外趁对手解围不远跟进起左脚爆射,虽然没有打正但皮球弹地后划出诡异弧线落入球网,从崇明岛走出来的“中国拉莫斯”终结了比赛悬念。这还没有完,第83分钟郜林接埃尔克森的挑传禁区左侧挑射戏耍了王大雷,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了3-0上。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两个从上海走出来的当红国脚用三个进球,扬眉吐气。

  海派国脚征服虹口的同时,也为中国本土球员正名。本场比赛恒大三球大胜,进球全部来自于本土球员,本赛季这是第一次,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上赛季倒数第二轮-郜林绝杀辽足夺冠一战(2012年10月27日)。时隔195天,国产球员再度在恒大队内扬眉吐气一把。在埃尔克森超级恐怖、穆里奇杀气十足的今天这样的现象太难的,对于中国足球显然是一件好事情。(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