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顶级赛:国羽全部主力参赛 林丹首战资格赛

2013年05月10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0日,世界羽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派出了包括林丹在内的全部主力选手出战,不过由于世界排名过低,林丹不得不先从资格赛打起。

  男单方面,中国队报名了六位选手参赛。此战比赛是林丹复出之后参加的首战超级系列赛事,不过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41位,他无法直接参加正赛,必须先参加资格赛的争夺。林丹现列资格第五位,如果排在他前面的选手在抽签之前有五人退赛,林丹即可直接晋级正赛,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在另外三位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选手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也均在名单之列。此外,小将陈跃坤和乔斌也报名参赛。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六位选手出战,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均以获得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也顺利报名参加本站比赛。同行的选手还有蒋燕皎、韩利和孙瑜。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复出参赛,近期表现上佳的两对年轻组合邱子瀚刘小龙和新组合洪炜柴飚也在名单之列。另外,老将郭振东携手沈烨,组成了全新的组合参赛,不过这对组合的前景并不被看好。

  女双方面,奥运会冠军组合田卿赵芸蕾今年来首度携手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于洋王晓理和第六的马晋汤金华也同行参赛,这三对组合也是今年世锦赛的参赛阵容。老将成淑和小将包宜鑫组成了组合参赛,这也是二人继2011年短暂搭档之后再度牵手。

  混双方面,中国头两号组合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都报名参赛,邱子瀚包宜鑫以及新合作沈烨汤金华也在名单之列。中国队除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之外,目前尚无第三对稳定的组合,世界排名前五十并无第三混双。今年的世锦赛也仅有两对组合参赛,目前抓紧时间培养第三、第四混双已成为当务之急。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的印尼羽毛球顶级赛中,世界羽联将首次正式应用鹰眼纠错系统,这无疑也为这次赛事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2013年印尼羽毛球顶级赛将于6月10日至16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总奖金为70万美元。

  附:中国队参赛球员名单:

  男单:谌龙 杜鹏宇 王睁茗 陈跃坤 林丹(Q) 乔斌(R)

  女单:李雪芮 王仪涵 王适娴 蒋燕皎 韩利 孙瑜(Q)

  男双:蔡赟/傅海峰 刘小龙/邱子瀚 沈烨/郭振东 柴飚/洪炜(Q)

  女双:田卿/赵芸蕾 于洋/王晓理 马晋/汤金华 成淑/包宜鑫

  混双:徐晨/马晋 张楠/赵芸蕾 邱子涵/包宜鑫 沈烨/汤金华(Q)

  注:Q表示资格赛选手,R表示资格赛替补选手。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