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惹不起的是银狐!有种王道叫里皮 换2人摧垮申花

2013年05月10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事实证明,并不是下半时的恒大惹不起,而是一代名帅里皮在临场指挥过程中的完美调度惹不起。在上半时陷入被动局面时,是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用完美换人逆转了不利局面,尽显一代宗师之风采,而放眼整个中超乃至整个亚洲,如此里皮可谓专治各种不服。

  纵观此番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上半时赛事,上海申花所创造的进攻机会显然是远远多于卫冕冠军的。而反观广州恒大一方,其在上半时几乎是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而当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仍旧有许多人相信这场对决将以主队取胜而告终,因为上海申花在上半时的优势实在是太过明显了,但是里皮却不这么想。

  在中场休息时,里皮用赵旭日换下了秦升,用郜林换下了冯仁亮。而很显然的是,里皮的这一调度,决定了这场对决的进程和结局。首先在悍将赵旭日出阵之后,其在中后场的防守拦截非常高效,较好的压制住了在上半时表现突出的莫雷诺,从而切断了上海申花进攻过程中的最重要一环。

  如若说赵旭日的作用是在暗处,那么郜林的作用便在明处。当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是郜林接巴里奥斯传球完成内切低射破门,从而为广州恒大打破了僵局,敲开了胜利之门。而在赛至第83分钟时,又是郜林在对方禁区内以一记精彩至极的挑射将分差扩大为3-0,进而彻底锁定了胜局。

  所以由此可见,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的这两处人员调整,都对比赛的进程与结局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可以说,里皮对比赛的洞察力以及掌控力已然是达到了宗师的境界,意大利人总是可以观察到对方弱点,并及时利用人员调配以及技战术上的调整,来逆转比赛。甚至可以这样说,真正惹不起的并不是下半时的广州恒大,而是里皮在比赛过程中的指挥与调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拿下3-0上海申花之后,里皮和他的广州恒大成为了整个中超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如此里皮用他的高水准证明了,自己专治各种不服。而在看过如此广州恒大,如此里皮之后,相信有更多的人愿意相信今年中超霸主仍非广州恒大莫非。但是在亚冠赛场上,里皮显然还需要整治一番那些仍不服恒大的队伍才行。(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