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虹口无骂!郜林反戈受尊重:破申花门没必要庆祝

2013年05月10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0日 上海报道)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大力抽射,广州恒大在客场3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证明自己才是中超赛场上真正的“惹不起”。本场比赛因为阵容轮换,恒大多名主力球员被雪藏。下半场出场的郜林成为了最为闪亮的明星,替补上场仅仅11分钟,就劲射破门攻破老东家球门。值得一提的是,在进球之后,当队友涌向郜林表示庆祝时,郜林却轻轻地推开队友,拒绝做任何庆祝。

  全场比赛进行到83分钟,郜林再次以一个匪夷所思的左脚吊门,让王大雷哑口无言。这一次郜林也只是轻轻地张开双臂,拥抱上前的队友。可以看得出来,尽管已经离开申花多年,但是郜林对于上海球迷之间的感情并没有改变。而从全场比赛来看,申花球迷对于郜林也比较友好,全场并没有出现任何针对郜林的谩骂声。

  “正常发挥吧,也有运气的成分”,赛后谈及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郜林非常平静地表示:“马上有亚冠比赛,这场比赛做了一些调整,换了几个位置,感觉有些不太流畅。在中场休息时,球队进行调整之后,进攻套路就流畅多了。

  对于自己进球后拒绝庆祝的问题,郜林也是淡淡地表示:“没有必要庆祝了吧,不过能帮助球队获胜,还是很高兴的事情。”郜林说道,“不过对手踢得也很好,尤其是在困难的情况下,整个球队发挥得非常好,祝福他们。毕竟一场比赛是90分钟,希望他们能够在90分钟有稳定的发挥。”

  明天晚上恒大就将从上海出发,出征澳洲,谈及球队亚冠的前景,郜林表示,自己的球队会全力争胜。“首先球队也有这个实力,各方面工作也做得非常到位,我觉得会有好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