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地雷"组合只差一步引爆 国门面前功亏一篑

2013年05月10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晚,2013年中超第9轮,上海申花主场0-3完败给恒大。此役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主动求变,上半时抛出“哈蒂布+莫雷诺”的“地雷”组合差点建功,但是无奈恒大整体实力太强,“下半场的恒大”果然惹不起,而落后时的申花本场比赛未能施展逆转神功,遭遇本赛季首败。

  联赛8轮过后,申花队和恒大队成为了本赛季最后两支金身不破的球队。此前申花8轮比赛5次落后,5次战平或者逆转对手,其中包括对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两支曾占据积分榜头名的球队。于是“落后的申花”惹不起的名声鹊起,就连申花老板朱骏赛前也在调侃应该先让恒大几个球?

  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赛前表示逆转恒大不可能,因此要主动求变。此役一开场,由于此前表现出色的达迪受伤,申花队派出了哈蒂布和莫雷诺为进攻核心的首发阵容,开场后申花队打得相当主动,哈蒂布与莫雷诺频频换位,也让申花在场面上不处下风。第36分钟,哈蒂布接队友挑传后,踩球过人戏耍冯潇霆后突破至底线附近送出精妙传中,可惜莫雷诺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错过破门良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但就气势而言,申花表现更佳。

  易边再战恒大就连换两人:郜林换下冯仁亮,赵旭日换下秦升。换边后,恒大的进攻有了起色,而申花队由于上半时出击过猛,下半时的体能有所下降,被里皮研究透的莫雷诺也没有什么威胁,第73分钟被达迪换下,“地雷”组合解体,此时申花队已经0-2落后;虽然达迪上场后申花进攻有所起色,不过还是无法阻挡恒大继续发威。最终申花队先让了恒大三个球,但是这次一个球也没追回来。

  客观地说恒大实力在申花之上,申花上半时全力出击意在给客队一个下马威,不过事实证明银狐里皮手中的好牌更多,申花队此役抛弃了逆袭的心态,也没了昔日的好运气,遭遇赛季首败也是必然。接下来申花将接连与出征亚冠的强队交手,逆袭王能否再现逆转神功还有待观察。(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