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金男自谦未全部发挥 不考虑奥运先备战全运会

2013年05月10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姚金男自谦未全部发挥 不考虑奥运先备战全运]

  (搜狐体育 陶冶5月10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大连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晚上结束的女子全能决赛中,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福建选手姚金男以56.701分夺得冠军,湖南队两名选手商春松和曾思琪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为55.635分和55.335分。

  这也是姚金男继2011年日本东京体操世锦赛之后,再一次站在全能决赛的领奖台上,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她饱受伤病困扰,差点让她无法前往伦敦。最终姚金男还是赶上了通往伦敦的班车,因为伤病她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最终她和中国女队的姑娘们在伦敦留下遗憾。在回顾这一年的经历时,姚金男坦言自己正逐渐慢慢成熟,自己的腿伤在慢慢恢复,在伤势好转的同时,她也找到了希望和动力。

  今天晚上的全能决赛,姚金男在平衡木失误的情况下依然夺得金牌,这展现了她在全能项目上的超强实力,赛后小丫头面对记者还是显得非常谦虚,她表示自己虽然夺冠,但没有一个项目是自己的最好水平,“感觉今天上场之后还是有点紧张,四项都没有发挥好,我想接下来还需要在训练中再继续提高自己。”

  众所周知,女子体操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非常短,能够比两届奥运会的很少,三届和三届以上更是凤毛麟角。像08年的杨伊琳、江钰源、李姗姗等队员,都缺席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如今姚金男能否在巴西弥补伦敦留下的遗憾,依然是一个未知之数。面对2016年里约奥运会,姚金男坦言自己并没有考虑地那么远,“很多人问我要备战下个奥运周期会不会压力很大,我觉得还好,因为在我看来现在距离奥运会时间还很长,我会先往最近的目标去走,我最近的任务就是今年全运会,我会先完成好这个比赛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