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人员齐整誓取三分 历史纪录处下风不轻敌

2013年05月11日03:38
来源:大连晚报

  今晚,阿尔滨将在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从实力上看,阿尔滨肯定是要强于申鑫的,但足球场上,实力强与能赢球之间绝不会简单的画上等号,想把纸面上的优势转化为手心里的3分,阿尔滨在重视对手的同时,必须做好自己,就像那句老话说的——打铁还要自身硬。

  人员齐整,排兵布阵选择多

  随着守门员张翀本周恢复了正常训练,阿尔滨队内目前没有任何伤病和停赛球员,可以说是阵容齐整,这也为李明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上一轮客场不敌贵州人和,阿尔滨的表现让人失望,而李明也在赛后坦率表示,自己在用人上存在失误:“安排李学鹏和于汉超首发有些冒险,因为他俩的身体状态尚未完全恢复,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失误。”现在,虽然经过一周的调整,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谨慎地表示,两人今晚是否能够首发,还需要综合考虑。从阿尔滨的阵容配置上看,由于后卫线人手不够,李学鹏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于汉超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还未找到在辽宁宏运时的感觉,他自己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从保护于汉超信心的角度来说,让他暂时担当替补,要好过打不开局面时将他换下。至于于汉超的位置,考虑到阿尔滨中前场可用的球员较多,应该不会难住李明。

  不想掉队,今晚必须拿3分

  上个赛季,阿尔滨以2分之差无缘亚冠赛场,让人很是惋惜。为此,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甚至在私下里感叹,如果有一场平局变成胜利,亚冠资格也就到手了。本赛季,阿尔滨对外提出的目标虽然是保8争6,但在内部,所有人都把目光盯在了亚冠上。所以,在与第4名已经相差5分的情况下,今晚对阵申鑫这3分,也被视为阿尔滨不可以丢的。

  目前,中超8轮战罢,阿尔滨积10分,比上赛季同期多了3分,但即便如此,相信这个成绩也不会让人感到满意,毕竟如今的阿尔滨,在人员配置上要强出当时不少。上赛季,阿尔滨30轮拿了44分,平均每轮拿1.47分,而现在则是平均每轮拿1.25分。如果以打进亚冠为目标,那每轮拿分至少应该在1.5分以上,上赛季第4名人和,平均每轮拿到1.53分,以这个为标准,阿尔滨还得加把劲才行。好在,前8轮阿尔滨只打了3个主场,而且与“BIG4”全部过招,迎头赶上不是难事。

  摆正态度,没理由轻视对手

  如果不是实德退出,现在的申鑫,应该正在踢中甲联赛。但是,这不应该成为阿尔滨轻视对手的理由,毕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阿尔滨主场平客场负,没占到一丁点儿便宜。

  从积分上看,6分很符合申鑫保级球队的身份,但从比赛的内容上看,申鑫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经过朱炯多年的悉心调教,申鑫的打法很有特点,尤其是中前场球员,虽然个子普遍不高,但他们速度快、脚下好,给对手制造的威胁一点不小。另外,从之前的比赛看,申鑫客场战绩要好于主场,他们只输给了恒大,战平了国安和舜天,这点必须引起阿尔滨的注意。当然,申鑫的不足也很明显,就是防守。到目前为止,他们场场失球,和亚泰、卓尔同失15球,是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而且还比亚泰和卓尔少赛一场。从这个角度来看,阿尔滨进球不应该成为问题,而拿下比赛的关键,自然也就落到了防守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