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全主力出战剑指三分 天津内乱主教练已回国

2013年05月11日04:32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晚7:35,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本周四晚,舜天已经抵达天津客场。目前天津队遭遇“内乱”,教练组调整,士气低迷,对于舜天而言是个抢分的好机会。不过,无论是主帅德拉甘还是舜天高层都一再提醒球员,不可轻敌,怎么都得去拼对手。

  除了吉翔 舜天全主力出战

  这一趟天津之行,舜天一队除了吉翔,其他队员都可以出来与天津一战,这让主帅德拉甘喜上眉梢,在此之前,因为各种原因,舜天的阵容从没像现在这么齐整过。

  因为人员相对充足,伤势已经基本恢复的吉翔依旧没有随队来到天津,德拉甘出于保险起见,希望吉翔再养一养。

  上轮因亚冠红牌停赛的任航也可以复出,将重新回到主力左后卫位置。由于耶夫蒂奇和萨利希的“双枪”组合联袂出战,已经让舜天连胜两场,尝到甜头的德拉甘轻易不会调整首发阵容。对阵天津,连续进球的萨利希仍将被委以重任,这也是他继续用进球证明自己,以期留在舜天的好机会。

  事实上,最近这些年,舜天在津门的表现一直不错,去年在这里还曾收获1分,当时裁判还吹掉了埃雷尔森的一个进球,所以打天津,舜天上下还是充满信心的。

  事实上,从仙台回来,舜天队的士气就一直爆棚,在高层明确提出要冲击亚冠的大背景下,舜天来这里势必要争取“抢”走3分。

  天津内乱 舜天强调别轻敌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泰达的负面新闻不断,球队缺钱,球员吃住差,士气低落……加上赛季前他们还因“假赌黑”被足协扣罚了6分,到目前为止,积分还是0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可以说,目前的泰达队正处于“内乱”阶段,更有意思的是,在内乱的当口,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因为家人生病而选择了回国,俱乐部没有让助理教练暂时执教球队,而是让“编外”的技术顾问陈金刚暂时代理主帅,又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吉马良斯是否还会回归?连续的输球加上球队的动荡,对泰达球员而言,实在是种煎熬,士气也早已到达最低谷。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在外界看来,舜天绝对有抢三分的机会。

  一方面希望拿3分,另一方面,无论是德拉甘还是舜天高层也都一再提醒球队,千万不能轻敌,毕竟天津队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联赛打到现在,并非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我们肯定还是要立足于去拼他们,不能因为他们球队内部的一些问题,让我们有大意的情绪,坚持做好我们自己,这个最重要。”舜天高层说。

  特派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天津电)

  本组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直播提醒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今日19:35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以实际播出为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