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确认罗斯等3人缺席第3战 悍将骂裁判遭罚款

2013年05月11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公牛悍将泰-吉布森因辱骂裁判被处以25000美元罚款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五晚东部半决赛第3战,公牛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卫冕冠军热火队。公牛队的伤病情况依旧没有得到改善,赛前球队主帅汤姆-锡伯杜确认罗尔-邓、辛里奇和德里克-罗斯将作壁上观。另外,悍将泰-吉布森因辱骂裁判被处以25000美元罚款。

  罗斯自去年4月28日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后就没有上场打过球,他于5月12日接受了手术治疗。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中旬,恢复对抗训练的罗斯已经获得队医许可能够上场比赛,但直到现在这位前常规赛MVP仍没有恢复足够的自信。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时,有消息源透露罗斯或将在今日进入激活名单,罗斯本人也对季后赛回归持开放态度。但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罗斯并没有就复出向球队点头,这也就意味着公牛队头号球星将继续伤停。事实上,公牛队随队记者表示罗斯能否回归的决定权并不在球队管理层,而是罗斯本人。

  1天前,经历脊椎穿刺的罗尔-邓与球队会合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期间他表示因为生病瘦了15磅。同时,罗尔-邓表示自己的身体依旧很虚弱,即使今日是出院第2天,他的感觉仍和昨天没有什么差别。“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罗尔-邓说道,“我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所以今晚的比赛我不会出场。”

  另一方面,公牛队主力后卫辛里奇于当地时间周四对挫伤的左小腿进行了第2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与首次基本一样,”锡伯杜说道,“确实有些改进了,不过辛里奇还不能恢复正常训练。”显然,辛里奇的伤势恢复颇慢。锡伯杜继续说道:“他距离重回球场仍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今日将是辛里奇连续第6场缺阵,也将是罗尔-邓连续第5场作壁上观。

  与此同时,NBA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因为在东部半决赛第2战辱骂裁判,公牛队大前锋泰-吉布森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吉布森不会被禁赛,所以他将会出战今日的第3战。第2场比赛结束前10分13秒,吉布森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遭驱逐之后,吉布森仍留在场上并对当值裁判之一的斯科特-福斯特喷脏话,这也是吉布森最终遭受罚款的主要原因。

  同样遭驱逐的公牛队内线主将诺阿则没有被联盟处以停赛或罚款等处罚。还有,热火队控卫查莫斯因为搂住诺阿的脖子,当时被吹了技术犯规,今日联盟宣布将其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在得知联盟处罚决定后,吉布森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了歉意,“因为自己的行为,我想向公牛队和球迷们道歉。我需要将自己的激情专注于比赛,我必须做的更好,不能像上一场那样失去冷静。”(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