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因家人拒曼联邀请 不赴爵爷告别赛只因怕哭

2013年05月11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官方宣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末离职生涯之后,曼联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新帅人选,一天后莫耶斯的上任才得到了正式认可。在这一段时间内,发生了什么?据《阿斯报》透露,曼联当时本希望穆里尼奥今夏能够入主老特拉福德。但由于家人更喜欢伦敦,穆里尼奥最终拒绝了红魔的邀请。

  穆里尼奥之所以和切尔西越走越近,很大程度上源于家庭因素。在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他的家人在伦敦过得非常开心。去年穆里尼奥就带着妻子在伦敦买了套房子,他的女儿下学期将在伦敦读书,他的儿子也不喜欢在马德里的生活,小何塞更喜欢在伦敦的开心日子。穆里尼奥向来极为重视家人,正是因为家人更喜欢伦敦,狂人最终才拒绝了来自曼联的邀请。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谈到了弗格森。“弗格森给我打过电话,告诉我他的决定。在那一时刻,我既激动又感觉荣耀。对于我和其他所有教练而言,看不到他在老特拉福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不会去老特拉福德参加他的告别赛,不,我不想当众哭出来。我认为莫耶斯是个完美的人选,我喜欢他和他的执教性格。他会得到俱乐部的支持,他有能力交出一份理想的答卷。我的未来?我和弗格森是朋友,朋友们知道我离开皇马后真正想要执教哪家俱乐部。”

  不久之前,穆里尼奥公开宣称他有可能留在皇马。西班牙媒体的主流意见,是穆里尼奥要逼迫皇马将他解雇,如此一来,狂人就不用向皇马支付2000万欧元违约金了。《阿斯报》昨天倒是为穆里尼奥撰文辩护,该报称狂人真有可能留下,但前提是能够得到高层支持,对球队进行一系列的改革。“穆里尼奥已经把所有问题都摆在了台面上,等待俱乐部做出决定。他是在清理那些阻止球队前进的障碍,并且清楚那些认为自己比球队更重要的球员。”一名穆里尼奥亲信这样告诉《阿斯报》记者。

  这番话说白了,可以被理解为两个层面。一是穆里尼奥要求弗洛伦蒂诺更大限度的放权,尽管在巴尔达诺离队之后,狂人就已经是皇马史上第一位独揽大权的主教练了。穆里尼奥想得到更大的权力,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二是穆里尼奥要清洗卡西、佩佩、拉莫斯等众多更衣室叛将,不过他也明白此事发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伯纳乌球迷们给他的嘘声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穆里尼奥将一切矛盾公之于众的做法,怎么看都不像是打算继续留在皇马,而更像是逼迫弗洛伦蒂诺解雇他。(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