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姚明自诩第一防守中锋 火箭旧帅赞其“长城”

2013年05月11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希伯特在防守姚明,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进入到季后赛之后,步行者就在篮球场上展示出绝佳的防守强度来,这也是他们在季后赛当中的取胜之道。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在最近接受NBA官网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自己是NBA当中防守最出色的的中锋。

  “你是联盟当中防守最好的中锋吗?”当记者向希伯特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这名步行者中锋沉默了一小会,这段沉默期足以在NBA当中吹罚一次三秒进攻违例。不过在最后,希伯特还是给出了一个很肯定的答案:“当然!”无论希伯特是否真的是联盟的最佳防守型中锋,但至少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他的盖帽效率在联盟中锋当中排名第二。

  “联盟当中能确保在内线防守不被吹罚犯规的球员当中,他是做得最好的一个,”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曾经如此评价希伯特说,“这也是他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成长最为迅速的地方,我们都知道想要击败尼克斯,那就是要保证在不犯规的前提下去防死他们,所以就需要球员们打球时尽量避免犯规,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事实上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投票当中,希伯特只排在第十位而已,而在大前锋和中锋的防守投票当中位居第六位,前五位分别是马克-加索尔(联盟排名第一)、伊巴卡(第三)、诺阿(第四)、邓肯(第六)和拉里-桑德斯(第七)。而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在本赛季排名13位,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曾经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但是今年也仅有14位而已。

  不过希伯特完全有能力在与尼克斯的系列赛当中提升自己的防守威慑力,在前两场比赛当中希伯特就送出9个盖帽,而在首轮与老鹰之战当中六场比赛里贡献11个盖帽。换言之就是说,希伯特可以在不犯规的前提下成功地封杀对方的出手。著名评论员杰夫-范甘迪都感慨这位内线高塔的威力,称之为:“希伯特长城。”

  进入到本赛季之后,希伯特的犯规实际上比他前四个赛季更多,不过这些犯规都是比较有建设性的犯规,而不是那种盲目地打手。也正是因为有了希伯特在内线禁区的防守震慑力,使得步行者的外线防守猛将保罗-乔治可以更好地在外线有所发挥,乔治在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投票当中位居第八名。因为乔治知道球队的内线还有希伯特保护,所以他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外线防守当中。“这样给了我很多的信心,”乔治说,“因为有了罗伊保护篮下所以我能在外线防守有更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