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公牛老将推翻詹姆斯 粗野行为遭驱逐出场

詹姆斯被推倒在地
2/20

詹姆斯被推倒在地

2013年05月11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ek

  北京时间5月11日,热火和公牛的东部半决赛第三战经过首节的前半段平静之后,在鸟人安德森飞身封盖内特倒地然后被诺阿推了一把之后,开始炸锅。这当然不是高潮,第二节刚进了2分钟,公牛36岁的老将默罕默德在阻击詹姆斯带球快攻时,因为不满詹姆斯挥肘,一把推到了正在向裁判抱怨的詹皇,结果被直接驱逐出场。

  次节进行到9分半钟时,热火在防守中封盖得手,詹姆斯得到篮板球带球推进,刚过半场,公牛的默罕默德力图阻止。但因为速度跟不上,他落后詹姆斯一个身位,于是他从后边打了詹姆斯左臂一下。詹姆斯为了摆脱,左臂向后挥肘,默罕默德在躲的时候没站稳倒地。

  站在边上的克劳福德主裁看到这一幕,直接吹了詹姆斯一个技术犯规。詹皇觉得冤枉,正在不解抱怨时,起身的默罕默德却对着詹姆斯一把推过去,后者直接倒地。一下子引起双方球员推搡,幸亏裁判和双方主裁,局势没有恶化。在经过录像回放后,默罕默德被驱逐出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