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跳水立方复赛双人跳 观众评价“满满都是爱”

2013年05月11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前四轮精彩刺激的淘汰赛后,昨晚22:00《星跳水立方》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首轮复赛。复赛中8名选手两两搭配完成双人跳,节目组更是首度创新推出了“男女双人跳”,刚柔并济的默契配合也让本期节目极受关注。无论是郝邵文与阿牛“超可爱”的“好牛”组合,还是黄龄与俞灏明的“真爱”、王丽坤与王栎鑫的“错爱”,本期节目都不负“全世爱”的美誉。上下两轮竞技PK后,阿牛与麦迪娜被遗憾淘汰。

  俞灏明VS黄龄 → “是真爱”

  俞灏明与黄龄的“号令(灏龄)天下”组合在第一轮即凭双人跳最高分双双晋级,比赛动作三米板202A 向后直体一周,得分69.5。李好调侃直接叫“玉皇(俞黄)大帝”更霸气。二人被评为最励志金童玉女,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两人还曾互送礼物给彼此打气,俞灏明送一瓶香薰给黄龄消除疲劳,黄龄则回赠一枚可爱袖扣。对于二人非常有爱的互动,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感动,也有灏明粉丝纷纷留言自称“都吃醋了”。

  训练中,黄龄会在台下给俞灏明高唱《High歌》,比赛起跳前,二人还默契地摆出“走你”姿势,可爱俏皮引发尖叫。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这组动作参赛时,俞灏明称“黄龄在淘汰赛中这个动作失误了,她很想再跳一次,我希望能满足她的心愿,所以和她一起选择这个动作来练习”,二人的教练胡佳在二人起跳前即表示“很享受这一刻,因为有他们给我信心”,动作完成后教练评价“真的很难形容现在的心情”。当公布二人高分直接晋级时,俞灏明与黄龄激动得多次拥抱,俞灏明更是直接公主抱黄龄,将她送入水池,自己也投入水中以示庆祝。

  刘忻VS麦迪娜 → “好有爱”

  刘忻与麦迪娜二人的泳衣是专门设计过的,发型和性格也都十分相似,教练萨乌丁高度评价了二人训练中的表现,并笑称“她们看起来就像双胞胎”。她们的比赛动作是10米台200C 向后脚入水抱膝,得分57分。二人也是第一对敢于在淘汰赛中跳10米台的女选手,此前二人都跳过10米台的“冰棍”,熊倪评价:“专业运动员跳冰棍也不见得能比你们强,在下落中身体是很难控制的。”

  第一轮过后,分数最低的刘忻与麦迪娜组面临队内PK,二人都难过得哭了,刘忻还伤心哭诉:“这谁订的规则,太坏了。”PK中,刘忻动作5米台 101C ,得59.5分,麦迪娜10米台 200A 向后脚入水直体,得50.5分,被遗憾淘汰。离场时,麦迪娜鼓励刘忻“加油,要得第一!”,刘忻也一路将麦迪娜送回休息室,节目暂停录制,等刘忻归场。节目播出之后,刘忻和麦迪娜的姐妹情深也颇让观众为之感动。

  王丽坤VS王栎鑫 → “是错爱”

  相比于俞灏明与黄龄这对被大赞的“真爱”组合,“素颜女神”王丽坤与搭档王栎鑫这对“王中王”组合则早早地被网友评价“是错爱”。二人比赛动作三米板 103B 躯体向前一周半,得分69分,完成以后高敏教练兴奋地问所有观众:“他们跳得漂不漂亮?”全场尖叫回应,高敏激动表示,“我为他们骄傲”。此次和王丽坤搭档,王栎鑫心头惴惴:“我压力太大了,很多男人会攻击我的,跳得不好还会被臭骂,今天比赛完了我就马上消失。”另一方面,昨晚“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改变淘汰赛中“冰棍跳”的讨论,玩起了翻腾动作,用实力告诉大家“素颜女神”拥有的不仅仅是美貌,更能挑战更高的跳水难度。

  麦迪娜被淘汰后,下半场展开车轮单人PK赛,同组队员都默契地选择了同样的动作。王栎鑫与王丽坤比赛动作三米板103B肢体向前屈体一周半,王栎鑫得分60.5分,王丽坤63.5分。跳完后王栎鑫突然宣称刘忻是自己的女朋友,全场震惊。网友调侃:“和女神组队还心向着别人,你是要闹哪样?”

  郝邵文VS阿牛 → “好可爱”

  郝邵文与阿牛都有订制泳衣,分别写了“郝”和“牛”两个字,因此得名“好牛组合”。又因为二人泳衣主色为红色和银色,还被称作是奥特曼。教练熊倪说:“他们因为外形和身材比例的关系,非常适合成为搭档。”两个极具喜剧天赋的人凑到一块儿,时时刻刻都充满欢乐。“好牛组合”在双人跳PK中的比赛动作是10米103C,向前抱膝一周半走板,得分63.5。熊倪评价:“走板同步,起跳有点急,都很优秀。”

  在下半场单人PK赛中,二人都选择了三米板5211D 向后翻腾半周转体半周。郝邵文得分64.5,成下半场单人最高分得主,而阿牛得58分,与王栎鑫以1.5分之差被遗憾淘汰。阿牛很难过,表示很想哭,离场时对所有教练都表示了感谢,并对搭档郝邵文说:“我们永远是好牛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