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20+19诺阿喝倒彩 公牛末节被废源于基本功

2013年05月11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总分2-1公牛 詹姆斯被掀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芝加哥公牛主场以94-104负于迈阿密热火。此役,波什得到20分19篮板,其中19个篮板创造了季后赛生涯新高,而公牛队三位内线则是因为末节的罚球不准而功亏一篑。

  双方第二场系列赛,两队一共出现了51次犯规,连续的身体对抗和篮下肉搏招致三位裁判一共吹罚了9次技术犯规。正当大家都认为双方将在第三场系列赛中将力量、对抗、肉搏进一步升级时,双方却不约而同的从一开局玩起了“文明局”。开场之后的前8分钟时间里,两队一共只出现了3次犯规,顺畅的攻防转换让比赛进程像常规赛一样波澜不惊,而且两队球员就像商量好似的,都选择外线跳投。

  “不再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压抑了11分钟时候,双方终于在第一节最后23.5秒全面释放,“鸟人”安德森封盖“小土豆”罗宾逊后摔出界外,诺阿上前搀扶队友的同时也推搡了“鸟人”,于是两队第一波肉搏战开始上演。还未等裁判放松警惕,詹姆斯背摔,莫哈迈德推搡“小皇帝”又让技术犯规和驱逐出场成为第二节的主旋律。第一节,双方一共只有7次犯规,但是第二节双方却出现了15次犯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上半场,公牛队内线得分方面以24-10占据全面优势,诺阿与布泽尔尽管联手贡献了22分、9篮板、3助攻,但是两人都有各自的麻烦,其中布泽尔身背3次犯规,而诺阿则是一次技术犯规在身。反观不温不火的波什,他则是在不知不觉中砍下了10分、10篮板的半场两双,而且命中率还保持在50%。

  手感不错的波什完全可以在第三节继续自己的状态,同时杀伤已经千疮百孔的公牛队内线,但谁成想波什第三节只有1次出手机会,而且公牛队两位内线诺阿和布泽尔平稳度过第三节困难期。这一连串的变故让波什很郁闷,他也将全部邪火撒到了控卫查尔莫斯的身上,当波什冲着“马里奥”大声咆哮的时候,心情大好的诺阿却在一旁冲着波什鼓掌,不断的喝倒彩。

  公牛队内线占据优势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三位内线布泽尔、诺阿、吉布森的罚球命中率实在太差了。本场比赛,三人一共10罚6中,尤其是关键第四节,罚球命中率只有50%,这也导致公牛队最终落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