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内特盖帽羞辱皇帝隐忍 末节连砍10分接管比赛

2013年05月11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热火总分2-1公牛 詹姆斯被掀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系列赛第二场,詹姆斯下半场无需得分就带领热火创造了队史最大分差获胜纪录。但来到芝加哥联合中心后,皇帝却险些颜面扫地。在北京时间5月11日进行的热火和公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詹姆斯17投6中、罚球11罚11中得到2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带领热火104-94击败公牛。尽管前三节手感冰冷,并被内特-罗宾逊封盖羞辱,但比赛最后2分多钟皇帝连砍10分,成功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

  或许是忌惮公牛彪悍的球风,詹姆斯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就缺乏侵略性。第一节5次出手,詹姆斯有4次都是在油漆区外跳投,而且只命中了一次,仅有的一次篮下得分,还是得益于波什的妙传。尽管詹姆斯首节就为队友送出了3次助攻,但却没能起到鼓舞带动全队的作用。唯一让詹姆斯欣慰的是,凭借首节的2次投篮命中,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命中数达到1169个,超越丹尼斯-约翰逊升至历史第19位。

  第二节开场仅仅2分半钟,詹姆斯运球过程中被穆罕穆德犯规。或许是为了展示自己的强硬,詹姆斯甩肘将穆罕默德推倒在地。后者毫不示弱,爬起来就是一记排山倒海将皇帝推倒甩出足有两米。穆罕默德被驱逐出场,詹姆斯也付出了技术犯规的代价。此后直到上半场结束前,詹姆斯才重新振作起来,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到4分。

  上半场6投2中仅得到8分,詹姆斯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准。第三节一开场,詹姆斯首次进攻就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暴扣。热火由守转攻,哈斯勒姆拿球后高抛篮下,皇帝及时杀到篮下跃起接球扣篮得分。但此后詹姆斯完全被公牛防守扼杀,第三节2分05秒,皇帝强突篮下,没想到“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从后杀到,一掌将詹姆斯的投篮封盖。受到羞辱的詹姆斯很快做出回应,一记高难度的三分远投为热火追平比分。整个第三节,皇帝又是6投2中仅得5分。

  最后一节皇帝依然手感冰冷,连续两次高位跳投都没能命中。好在皇帝及时调整,连续助攻队友得分,自己也篮下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最后2分35秒在公牛将分差缩小到4分后,詹姆斯挺身而出投中关键三分。1分23秒,又是詹姆斯强突篮下打成2+1。31.1秒,詹姆斯拼抢篮板被撞出界外,但他两罚全中彻底终结了公牛,也为自己挽回了颜面。(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