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迎娶韩国当红女星 足坛著名三角恋剧终

01
1/20

01

2013年05月11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高富帅和白富美间的恋爱故事结局总是美好。目前效力于斯旺西的韩国球员寄诚庸成功追到著名女星韩惠珍。寄诚庸脚穿特制球鞋向爱人表达爱意:“HJ(惠珍) SY(诚庸) 24”。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7月寄诚庸将会和比他大8岁的韩惠珍完婚。显然在这场“三角恋”中,人民鲁尼彻底败了。

  现年32岁的韩惠珍曾主演过韩剧《加油!金顺》而一炮而红,2002年以《Friends》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大热的电视剧和电影。郑大世对“天然美人”韩惠珍和曾在电影《霜花店》中全裸出镜的宋智孝、少女时代的Yuli挑起拇指。韩惠珍已经32岁,但24岁的寄诚庸把她追到手,还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尤其还要面对来自朝鲜球星郑大世的竞争。此前,郑大世表示已经与之前热恋的女友分手,而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直言他的梦中情人正是韩国人气女星韩惠珍。

  2012年在泰国举办的朴智星慈善赛,受邀的郑大世一下子就被助威嘉宾韩惠珍的美貌所吸引,于是在推特上“打情骂俏”,赚足眼球。一个月后,韩惠珍特地亲赴名古屋录制郑大世专访。不过就在同一时期,郑大世参与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时,又与宋智孝相识并产生好感。此外,艳福不浅的大世在2012年还收到了少女时代成员Yuli的个人写真,上面有Yuli的亲笔祝福:一直关注哥哥的精彩比赛,Yuli为你加油。但最终,寄诚庸还是击败了“人民的鲁尼”郑大世,抱得美人归。

  当记者把话题转到韩惠珍身上时,郑大世的回答有些严肃。“韩惠珍与韩国国脚寄诚庸交往的消息听说了吗?”郑大世尴尬反问道:“你认为他们最后能结婚吗?”记者表示据自己掌握的消息这种可能性很大。郑大世叹气后说到:“我不介意,就是个演戏的!”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