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波什19板刷新纪录 铁人巴特勒比肩答案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5月11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1日,公牛主场94-104不敌热火,东区半决赛系列赛1-2落后。双方在比赛中两次爆发冲突,詹姆斯次节被推倒在地,穆罕默德遭驱逐,和勒布朗、诺阿先后吃到技术犯规。巴蒂尔、贝里内利和诺阿等3人先后6犯离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波什篮板球创纪录

  一场惊心动魄的肉搏战,公牛的坚韧让他们在前三节与对手平分秋色,穆罕默德将詹姆斯怒推在地,让比赛的血腥味变得更浓。韦德今天在进攻端效率一般,但波什及时站出帮助客队锁定了胜利。他在上半场便砍下了两双数据,最终交出了20分19板的成绩单,外加4次助攻和2次盖帽,成为了热火的重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波什的19板打破了他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篮板球最高纪录。之前波什的纪录是15个(两次),最近一次是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此役过后,波什成为2010年詹姆斯对阵凯尔特人第6场以来,首次在季后赛砍下20分19板4次助攻的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