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钻石联赛专题 > 2013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钻石联赛多哈揭幕战 加特林成功卫冕百米战

2013年05月11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揭幕战在卡塔尔多哈拉开战幕。特步旗下美国短跑名将,2012年多哈站冠军——贾斯丁•加特林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以9秒9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力压牙买加著名选手卡特和同胞罗杰斯等人成功卫冕。

加特林奋力冲刺,成功卫冕
加特林奋力冲刺,成功卫冕


  作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揭幕战,本次赛事吸引了大批顶尖选手,男子100米更是成为重头戏,除了加特林,还有美国的罗杰斯、牙买加的卡特、哈维、贾森-杨等名将参赛。美牙对决无疑成为本次赛事的重要看点,加特林、卡特等选手的本赛季钻石联赛首秀,以及加特林能否再续多哈传奇更是成为本场关注的焦点。枪响之后,八名选手很快形成中间突出,两边落后的格局,位于第四道的加特林夹在罗杰斯和内斯塔-卡特之间,并没有什么明显优势。进入后半程冲刺阶段,加特林开始发力,他终于从两人夹击中脱身而出,最后以半肩左右的优势抢先撞线!最终加特林以9秒9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罗杰斯以9秒99获得亚军,卡特同样以9秒99获得第三。

  赛前加特林被定为夺冠热门人选,年少成名的他一度战绩显著,曾获得雅典奥运会100米冠军,2005年成为世锦赛双冠王,更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跑出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以9秒79斩获一枚宝贵的铜牌。现年32岁的加特林完成了本赛季钻石联赛首秀,证明了自己世界顶尖选手的地位,“ 夺冠的感觉太棒了,守卫冠军是一种荣誉”。加特林作为特步首位体育界明星代言人,即2012年钻石联赛多哈站起一直穿着特步专业比赛装备,“我认为自己今天的完美表现与专业的、高尖端的比赛装备密不可分,它让我发挥出了最好状态,愉快的享受跑步过程,”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站和北京站,加特林充满期待,“拥有这样一双具备世界一流科技实力的战靴让我充满信心,我会穿着它在上海站和北京站继续赢取胜利。”据悉,上海站和北京站的比赛期间,加特林将与两大城市的特跑族成员近距离接触,传授跑鞋挑选技巧和跑步常识,分享跑步乐趣。

加特林发力赶超
加特林发力赶超


  作为志在打造世界第一运动时尚品牌的特步长期以来都将跑步作为其核心运动项目。除了加特林这位世界顶级短跑名将以外,还签约了包括:厦门马拉松、香港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在内的9大马拉松赛事。并组织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成立“特跑族”,据其运动营销负责人介绍:运作1年来,目前特跑族的成员已经超过2万人,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产品、科学的训练和庞大的运动营销推广资源将跑步的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