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暗讥詹姆斯假摔 内特:勒布朗是好演员

2013年05月11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总分2-1公牛 詹姆斯被掀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公牛主场94-104不敌热火,东区半决赛系列赛1-2落后。双方在比赛中两次爆发冲突,詹姆斯次节被穆罕默德推倒在地,后者遭驱逐,并和勒布朗、诺阿先后吃到技术犯规。公牛的贝里内利和诺阿,以及热火的巴蒂尔等人先后6犯离场。

  赛后,双方将帅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很显然,穆罕默德故意推倒詹姆斯的那个镜头,成为了记者们追问的焦点话题。对此,锡伯杜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从我的角度看,我当时看到了一个家伙在假摔,我只能点到为止。”锡伯杜说。很显然,他是在暗讥詹姆斯,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看,勒布朗当时的摔倒确实有些夸张,因为他的身体和力量是联盟公认的一流,穆罕默德的那一推还不足以放倒他。

  但无论如何,穆罕默德那次犯规确实是故意的,被驱逐出场似乎也并无不妥。不过锡伯杜却认为,裁判的判罚有些重了。“我不认为这次犯规严重到应该被驱逐的地步,是的,这确实是一次恶意犯规,但还不足以被罚出场。”锡伯杜说。

  砍下17分6板7次助攻的内特-罗宾逊,赛后也公开点评了詹姆斯和穆罕默德的那次冲突。他的评价更为有趣,直接来了句:“我们看到过很多勒布朗拍的广告,他是一名非常好的演员。”话音刚落,旁边的诺阿一阵哄笑。

  虽然对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满,但锡伯杜同时也承认,热火确实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今天让公牛领到了30次犯规,获得了30次罚球机会,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公牛。“我们也有能力打的更好一些,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表现的更好。”锡伯杜说。

  此外,他还对诺阿和吉米-巴特勒提出了表扬。在他看来,诺阿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斗志,是自己所希望看到的。比赛的第一节,诺阿曾为了帮罗宾逊出头而怒推“鸟人”,险些发生冲突。连公牛的随队记者都认为,裁判今天对诺阿已经手下留情了。

  穆罕默德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今天一共才打了2分31秒。对于自己推倒詹姆斯的行为,他主动认错:“用那样的动作将对方推倒,这显然是不对的,但我并不至于被直接罚出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