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告负不败金身被打破 恒大成中超唯一惹不起

2013年05月11日12:5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落后的申花、下半场的恒大、主场的国安和控球率35%的舜天,被称为中超四大惹不起的主儿。5月10日晚上,本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打响。这其中,就有惹不起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惹不起的广州恒大,最终,广州恒大技高一筹,以3:0战胜了上海申花,在延续自己本赛季中超不败金身的同时,也打破了上海申花的不败金身。目前,中超只剩下广州恒大保持不败,他们成了不折不扣的“惹不起”。

  在此前已经进行了的8轮比赛中,少赛一场的恒大在7场比赛中攻入22粒进球,其中15粒进球在下半场产生,而且每场比赛的下半场均有进球,下半场进球数占到了恒大总进球数的68%。在目前中超的进球榜上(第一名恒大,22粒进球,第二名鲁能,17粒进球),恒大仅凭下半场的进球,就可排在第三位。

  10日晚上,在客场挑战同样被称为“惹不起”的上海申花队,广州恒大再次在下半时展现出了卓越的战斗力。上半时,双方战成了0:0平。易边再战,里皮用郜林和赵旭日分别换下了冯仁亮和秦升。此举果然见效,第56分钟,郜林就带球杀入禁区后怒射得手;第70分钟,张琳芃远射再下一城;第83分钟,又是郜林利用一次巧射,将比分锁定为3:0。

  遇到同样习惯下半时发力的广州恒大队,此前一直精于上演逆转大戏的上海申花也哑了火,最终,他们只能吞下首败的苦果。从比赛过程看,上海申花打得并不差,尤其是上半时更是风生水起,遗憾的是,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并没有里皮手中那么多可以调配的精兵强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同样被称为“惹不起”的北京国安挑战广州富力队。可惜的是,这一次国安不是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惹不起”的北京国安,在客场成绩一般。但很多人都认为,此番挑战此前只获得过一场胜利的广州富力,北京国安理应有所斩获。

  可为确保下周二亚冠比赛,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将多名主力留在京城休息,这也让他们的战斗力大打折扣。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他们就以0:2落后于对手,直到第92分钟,国安才由利马追回一球,最终,他们还是以1:2落败。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广州富力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11日晚上,同样被称为“惹不起”的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垫底的天津泰达队。很多人都预测,江苏舜天本轮有望继续以全场35%的控球率拿下天津泰达。上轮,他们就凭借这一控球率,拿下广州富力。本赛季,江苏舜天的技战术依然是防守反击,在德拉甘的调教下,江苏舜天放弃了控制球战术,但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以及角球、任意球等技术指标上领先对手。不追求对球的控制,而是追求控球后的进攻效率,这就是江苏舜天依靠较低的控球率照样能赢球的关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