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半场25分献滑冰式抛投 库里崴脚演惊魂一刻

2013年05月11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马刺2-1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马刺和勇士这个系列赛每场都会诞生一个神级的后卫,今天轮到了帕克,他全场拿下了32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其中上半场独得25分,最终帮助马刺以102-92的比分战胜了勇士,系列赛以2-1领先。

  就像第一场的库里单节22分,第二场汤普森的半场29分一样,帕克今天统治了比赛的上半场,他首节拿下了13分,次节拿下了12分,半场出手了14次,只投丢了3个,不管是外线的三分球还是急停中的中投,帕克的出手都像安装有制导系统一样精准。

  在比赛第二节还有8分钟左右,比赛正式进入帕克时刻,他在大约两分钟的时间内砍下了8分,其中除了一次是上篮外,另外3次都是突破到半途的急停跳投。勇士用汤普森面对他,但效果全无,比如这4个球中的第1个,帕克就是在和汤普森单挑的情况下,用一个佯装突破的假动作将汤普森骗到了右侧,他自己快速向左拉回赢得空间,跳投得手。

  帕克不但数据出色,而且还奉献了全场最漂亮的一个镜头,这一幕发生在首节还有5.5秒的时候,帕克在三分线外运球,勇士的悍将德拉蒙德-格林对位防守,帕克猛踩油门加速突破,格林瞬间被甩到了身后,勇士的23号只能上手拉了一下帕克的右臂。

  失去重心的帕克向地板摔倒,同时惯性推着他继续像篮下滑去,犹如在滑冰场上跳舞一般。就在身体即将和地面平行的一刹那,帕克将球抛向了篮筐,球砸在了篮板上反弹之后坠入篮网,同时哨声响起,帕克锁定了一个五佳球的镜头。

  下半场勇士对帕克采取了包夹的方式,这让他的进攻效率大大降低,不过他依然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以及最后时刻的罚球。

  不太准的库里

  此前被称为变态准的库里今天失去了准星,他虽然在比赛的前7分钟就命中了2个三分球拿下了9分,但是此后却变成了一个铁匠,全场也下来也只有16分入账,命中率低至了17投5中(29.4%),加上汤普森也只有20投7中,双枪今天失去了威力。而且比赛第四节库里又崴了一下左脚,虽然并没退赛,但也惊出了勇士一身冷汗。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