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不再!汤普森惨成铁匠 帕克面前被打成漏勺

2013年05月11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马刺2-1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102-92击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2-1领先。勇士队第二场爆发的汤普森今天受到了很大限制,半场只有3分入账,全场20中7得到17分8篮板。

  科雷-汤普森在与马刺队第二战三分球9中8打破队史纪录,狂砍34分和14个篮板,在库里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他带领勇士队将总比分追成了1-1平。在完成了这场让他名声大噪的比赛后,汤普森狂傲的表示“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此外汤普森兴奋的打电话给父亲前湖人球星迈查尔-汤普森,老汤普森称“他告诉我本应该砍下40分,因为我投丢了太多轻松上篮。”

  不过这位90后的天才射手只是迎来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只是生涯首次征战季后赛,尤其是面对老辣的马刺队他在第三场大战肯定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而汤普森显然有些准备不足,在他还沉浸在第二场的喜悦中时,马刺队针对性的防守调整让其半场4中1只有3分入账,场下效率-14全场最低。

  汤普森第二战的爆发源自于库里首战的疯狂表现后,马刺队用伦纳德去盯防库里,而帕克来换位防守汤普森,而且马刺队全队的防守重点都在库里身上,这才让其得到很多的投篮空间。但现在马刺队已经对汤普森的打球习惯进行了研究,而伦纳德不再盯防库里,而是紧紧贴住汤普森。比赛打了10分钟,汤普森才得到第一次的出手机会,而他显然很难在这种状态下找到感觉,连续两次打铁。

  汤普森在此前的季后赛中不仅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投篮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坚固的防守表现,前两场无论是盯防帕克、伦纳德、吉诺比利都有很好的表现。不过作为联盟中最好的攻击后卫,帕克前两场的低迷更多的是自身状态,今天汤普森再度盯防法国跑车结果遭到了完爆。帕克上半场在汤普森面前狂砍了25分,无论是变向后的急停跳投,还是利用速度突破冲击篮下,汤普森在脚步上都难以跟上最佳状态的帕克。

  汤普森上半场进攻被限制,防守被打爆,成为勇士队最令人失望的球员。进入下半场,利用马刺队立足未稳,汤普森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只有马刺队的防守有所松懈,汤普森就能制造威胁。而第三节最后1分半钟,马刺一波进攻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1分,汤普森又是突破、跳投连得4分,汤普森的状态在逐渐的回归。

  第四节开场不久,汤普森外线命中本场第二个三分球,但是接下来伦纳德的贴身盯防让他很难获得投篮空间,第四节7分钟时尝试突破结果被邓肯封盖。整场比赛,汤普森只是在马刺队对他防守松懈的时候有所表现,一旦伦纳德和其他球员全力盯防,经验欠缺的汤普森就会陷入困境。在第二战的疯狂爆发后,今天汤普森只是20中7命中三个3分钟,得到17分8篮板,而库里也被现在到只有16分入账,这样勇士队很难击败经验丰富的马刺队。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