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克单打妖刀2+1片刻闪光 鲁莽一传毁翻盘生机

2013年05月11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马刺2-1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1日,勇士回到主场迎来跟马刺的半决赛第三场对决,两边的替补各打了半场好球,妖刀第三节爆发,带队掀11比5攻击波,全场砍下12分5篮板4助攻,勇士方面,兰德里全场得到14分7篮板4助攻,不过下半场消失,杰克11分,全场只1助,还送致命失误。

  虽然吉诺比利常规赛受困伤病,但这并不妨碍马刺成为联盟整体实力最强的之一,他们的板凳实力依然是联盟翘楚,常规赛上,三巨头休战,格林不打的他们,差点客场掀翻卫冕冠军热火,可见马刺的整体实力。事实上,常规赛,马刺依然能取得西部第二的战绩,强大的板凳支持是关键。不过,上一场比赛,马刺的板凳几乎全线哑火,勇士只杰克和兰德里两人足以匹敌马刺整条板凳。换句话说,马刺的这一法宝,上一场完全失灵,然而要想对付勇士这生力军,马刺需要板凳的崛起。

  然而,整个上半场,妖刀又钝化,一分未得,一次突破到内线之后,膝盖顶翻勇士替补内线艾泽利,很是强硬,不过,这次强攻被吹了进攻犯规,妖刀外线失准,突破也是被阻。迪奥虽然一度百发百中,但整条板凳只他一人惊艳。反观勇士,主力半场低迷,库里第二节更是一分未得。此时,杰克替补上场,体现了价值。外线持球,连续变向,晃得对手东倒西歪,随后干拔出手命中。一次单吃吉诺比利2加1更漂亮,杰克外线身体虚晃假动作过掉对手,直杀篮下,面对补防的吉诺比利,杰克一个闪躲,身体斜躺打板命中,还造妖刀犯规,完成2加1。

  杰克外线开火,兰德里则在篮下呼应,今天神鸟依然非常积极。他替补上场,高效依旧。跟库里完成空中接力之后,面对马刺内线,兰德里多样的进攻手段,确实让马刺很头疼。有勾手,突破之后,还能折叠上篮。不仅进攻端表现抢眼,神鸟防守端同样积极,上半场帕克火爆,不过,兰德里几次在篮下关门,挡住了帕克的突破,一次更是倒地试图抢断帕克。然而,上半场更让人惊讶的还是替补登场的李,钢铁人上场3分钟,3投2中,砍下了5分2篮板,效率惊人。

  有趣的是,下半场风云突变,两边板凳的发挥正好倒了过来。妖刀第三节终于复活,一人掀起了11比5的反击波。第三节被勇士追到62比64之后,妖刀上场。此前半场一分未得的他,一上来第一次出手,跳投稳稳命中。接下来一球更为漂亮,妖刀突破急停跳投,面对对手的双人防守,同样身体斜躺跳投命中,还造对手犯规完成2加1。仅过了30秒,妖刀卷土重来,勇士失误,吉诺比利追身反击,外线急停出手,三分命中,76比65!马刺迎来了本场比赛最大分差。

  在妖刀复活的时候,上半场表现抢眼的杰克和兰德里都消失,勇士整条板凳,格林成了唯一亮点。第四节一上来,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勇士瞬间完成了反击,格林成了关键人物。先是外线手递手传球,助攻汤普森三分命中,紧接着,博古特后场大帽邓肯,勇士反击,格林迅速杀到前场,一个追身急停跳投打板命中,还造犯规,可惜罚球不中未能将比分扳平。

  第四节,勇士主力低迷的手感仍在延续,不过替补端,格林2加1之后也消失了,杰克直到第四节4分27秒,急停跳投命中打破了得分荒,兰德里更是到比赛还剩1分24秒的时候,利用跳投打破得分僵局。更低迷的是杰克,下半场,他跟库里的双控组合完全失效,库里崴脚之后,杰克没能掌控球队进攻节奏,一次传球还出现致命失误。主力低迷,替补虎头蛇尾,勇士主场失守,或许正像赛后ESPN评论的,“经验还是需要的”。(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