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微破门埃杜建功失点球 辽足1-1武汉

2013年05月11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争夺。14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武汉卓尔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第200秒,埃杜就率先为辽宁队先拔头筹。第11分钟,武汉卓尔队由李微将比分扳平。半场快结束之际,邱天一的犯规送给辽宁队点球机会,埃杜的点球被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收场。

  辽宁宏运前8场比赛3胜4平1负积13分排在第五, 上轮客场凭借埃杜的梅开二度,辽足2-1取胜,埃杜也凭借8个进球在联赛射手榜上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只落后恒大的埃尔克森。本赛季前八轮战罢,辽宁宏运只打了3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而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8战未取得1胜,2平6负排在倒数第二位,球队上下压力很大,上轮他们在主场先进3球的情况下却被申花连扳3球,与赛季首胜失之交臂,目前这支中超新军急需赛季首胜来缓解压力。

  比赛开始4分钟不到,第200秒,辽宁宏运队就斩获进球,利用武汉卓尔队的后场传球失误,埃杜断球后果断交给詹姆斯,詹姆斯再横敲给跟进的埃杜,埃杜轻松推射球门远角,1-0!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埃杜为辽宁队打入的第9粒进球。第6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丁诺维奇的射门偏出。第11分钟,武汉卓尔队发动左路攻势,小桑托斯中路分球,李微摆脱金泰延的防守,低射入网,1-1,武汉卓尔队很快将场上比分扳平。

  第15分钟,詹姆斯前场带球入禁区,随后起脚射门,武汉队后卫贴身倒地防守将球奋力挡出。第16分钟,武汉卓尔队再次发动左路攻势,李微得球后直接选择起脚射门,球旋向上角偏出横梁。1分钟后,武汉队中路断球反击,登贝莱中路控球被布兰丹绊倒,武汉队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李行发出高质量任意球,球直挂左边门柱,辽宁队门将张鹭奋力将球托出底线。第23分钟,辽宁队中路布兰丹得球,外围直接起左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丁捷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0分钟,辽宁队中路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了底线。第33分钟,梅方中场对詹姆斯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6分钟,辽宁队右路发动进攻,金泰延的传中球被吴龑拿到。第42分钟,埃杜突然回传,跟进的詹姆斯直接起脚打门,禁区内邱添一双手阻挡犯规,挡出了詹姆斯的射门,主裁判果断出示了黄牌,并且判罚了点球。埃杜操刀主罚点球,武汉门将吴龑判断对方向,神勇地将球扑出,埃杜跟进补射,球打到了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1-1战平武汉卓尔。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1-张鹭;11-郑涛、2-沙夫卡特、5-杨善平、25-丁捷;20-金泰延、19-布兰丹、9-肇俊哲、7-张靖洋;10-埃杜、12-詹姆斯

  替补名单:3-吴高俊、6-杨宇、8-张野、14-特里夫诺维奇、22-王亮、27-王博、29-刘旸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15-梅方、3-邱天一、4-马丁诺维奇、26-柯钊;、6-赵源熙7-罗毅、20-李行、17-李微;10-小桑托斯、29-登贝莱

  替补名单:2-刘尚坤、9-王云龙、11-朱挺、14-本特利、22-孙寿博、23-谭斯、28-忻峰

  黄牌:辽宁宏运:25-丁捷(27′)

  武汉卓尔:15-梅方(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