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程谋义远射亚当头槌扳平 力帆1-1毅腾

2013年05月11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5月11日15点30分,重庆力帆坐镇涪陵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上赛季两支球队的两次交手,毅腾取得了1平1胜的不败战绩。本轮两队交手,对于毅腾唯一不利因素就是里卡多与罗德瑞格的停赛,这会让毅腾的进攻显得捉襟见肘。重庆力帆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扳平比分。

  第2分钟,哈尔滨毅腾中路推进,距门大概28米一脚远射,打的太正被门将没收。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派出重兵把守住中场,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进攻机会,一直都在中场进行缠斗。第12分钟,重庆力帆右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里,古托摔倒在禁区里,裁判没有吹罚!第13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外把球挑到禁区后卫身后,古托下底传中力量太轻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哈尔滨毅腾还是前场没有太多机会,一脚30米外的远射,软绵绵的被门将没收。第16分钟,程谋义中场抢断后自己一路带球狂奔,距门大概25米一脚远射轰门!球直窜球门左下角!

  第21分钟,重庆力帆还是后场断球后快速通过中场,古托回撤拿球把球分给右边路,吴庆边路一脚似传似射的球,吊在了顶网上。第23分钟,哈尔滨毅腾进球!前场任意球传到禁区里,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球在门前弹了一下影响了张磊的判断,没有把球打远,亚当-休斯门前头球补射空门得手。第27分钟,重庆力帆左边路起球斜传到后点,古托拍马赶到准备头球攻门时,出击的门将单手把球打出!!第32分钟,哈尔滨毅腾左边路推进,横敲给禁区外的李根,远射打在韩青松身上弹出底线。第37分钟,范培培左边路带球横切突破,被亚当休斯铲翻!吃到今天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甘锐在右边路回防时凶狠的铲抢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双方上半场打成1-1收场,除了那2个进球之外并没有其他更精彩的攻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