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进球大战博季奇赛季首球 智诚2-2平华凯尔

2013年05月11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5月11日15:00,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华凯尔先声夺人6号王博首开纪录,智诚18号孙昊晟马上低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双方最后2-2握手言和。

  今天贵阳艳阳高照,气温大约20多度,是一个非常好的足球比赛的天气。比赛开始之前,主队球迷开始高喊“袁弋加油”,希望贵州智诚能够走出困境。客队华凯尔也是有一个著名的球迷“剁哥”来到现场,比赛开始前双方球迷言谈甚欢。今天贵州智诚穿上了白色的球服,华凯尔还是天蓝色球衫。

  比赛开始,第3分钟,智诚进攻,17号伊力哈木江停球的时候不小心坐了球车,还顺带的将华凯尔球员放倒。第4分钟,智诚得到任意球,球到了禁区后一阵攻防的忙乱后,到了外围,智诚2号姜宏权的打门被守门员挡出。第9分钟,华凯尔得到进球,他们的外援将球从左路吊到大禁区,智诚防守队员漏顶后华凯尔6号王博得到皮球,他晃开后卫后起脚射门得分,华凯尔客场1-0领先。第12分钟,华凯尔又一次得到角球,体形看起来有些发胖的11号外援阿代尔的传球很有威胁。主场落后的智诚马上扳平比分,第15分钟,18号孙昊晟得到队友的传球后突入大禁区低射打门将球打进。比分1-1.

  第17分钟,华凯尔进攻,贵州智诚守门员16号王卓出击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和对手争顶,双方都受伤倒地,比赛暂停。比赛恢复后,智诚2号姜宏权的一脚远射偏出后门柱少许。第29分钟,华凯尔在他们今天的进攻通道,左路又一次得到起脚传中的机会,今天华凯尔主攻贵州智诚的右路,多次得到起脚的机会。第30分钟,华凯尔得到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11号阿代尔主罚虚晃一枪后,队友主罚的皮球很有威胁,贵州智诚守门员将球牢牢抱住。

  第34分钟,智诚也是得到任意球,17号伊力哈木江主罚,可惜落点和角度都不好,今年智诚的任意球机会多多,但是都是只开花不结果。第38分钟,智诚中后卫陈晓鱼跃飞身破坏了对手的进攻。上半场最后阶段,智诚队医进场,看起来守门员16号王卓有些身体不适。经过队医的观察,王卓继续比赛。第45分钟,智诚30号博季奇传球给17号伊力哈木江,他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有得到起脚机会。上半场最后阶段,17号伊力哈木江又一次得到机会起脚,可惜还是没有能够打好。上半场比赛就以1-1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华凯尔又一次得到进球,他们的任意球打在横梁弹出,16号董志远头球轻轻一点将球补进,比分变成2-1,华凯尔又一次领先。

  下半场华凯尔领先后,智诚队员有些着急,配合打不出来。反而是华凯尔一板一眼的进攻很有威胁。第68分钟,智诚7号李吉勋在大禁区外围起脚射门,但是毫无威胁,看得出球员很着急。智诚换上11号柳超和12号杨美元。换下2号和18号。

  第70分钟,今天颇受球迷诟病的智诚30号博季奇终于得到第一个进球,他在大禁区里胸部停球,顺势过掉后卫后起脚低射后角,将比分扳平。智诚扳平比分后士气大振,第75分钟,博季奇又一次得到大禁区外围的起脚机会,他的打门被华凯尔守门员朱子森侧扑挡出。第77分钟,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下底传中,中路多名队员包抄没有形成射门。

  第83分钟,智诚7号李吉勋接到10号冯凯的传球,突入大禁区打门,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被守门员神勇的挡出。第85分钟,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下底传中后,智诚多名队员在大禁区里起脚射门都被华凯尔防守队员挡出,智诚失去了领先的机会。第86分钟,华凯尔反击,他们的射门智诚的防守队员和守门员已经无能为力,但是皮球缓慢的偏出。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浪费了一些机会最后以2-2握手言和。双方都继续不胜。

  智诚首发名单:13-陈晓,2-姜洪权、4-梅森、7-李吉蘍、10-冯恺、15-郝强、16-王卓、17-伊力哈木江.依明江 18-孙昊晟、30-博季奇、21-蒋亮

  湖北华凯尔首发名单:2-张智、5-周熠、6-王博、8-王康、9-维森特、11阿代尔、12朱子森、16-董志远、20宋勰、21-童晓星、24、阿苏(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