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老将王亮:助攻是蒙的 能登场比赛就很珍惜

2013年05月11日1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1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第9轮,辽宁宏运主场3-2险胜武汉卓尔,埃杜、詹姆斯联袂贡献了3个进球,詹姆斯赛后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辽足老将王亮成为比赛的关键性人物,他替补出场之后助攻詹姆斯,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辽足虽然取胜,但是过程却是一波三折,辽足虽然由埃杜率先破门,但是李微随即帮助武汉队追回比分。下半场武汉略占优势,马林无奈对阵容做出调整,王亮换下张靖洋,这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王亮先是在右路策动进攻,他把球传给埃杜,后者直塞詹姆斯,后者单刀攻入反超1球。随后王亮在前场抢断成功,他带球直奔进去,在小禁区角巧妙的回敲给中路跟进的詹姆斯,后者轻松攻入第2球,辽足也以3-1取得领先,最终3-2击败对手。

  自从回归辽足之后,王亮就成为球队轮转阵容当中的重要一员,虽然很少以主力登场,但是他每次出场都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改观,对于今天的表现王亮显得很谦虚,他笑着说:“表现?一般吧,那个助攻是蒙的。我都一把年纪了,还能有出场机会就得珍惜,如果出场了没作用,那教练派我上去干啥,我们这些老家伙关键时刻真得卖点力气。”

  当初红极一时的辽小虎,如今只剩下肇俊哲、王亮这哥俩儿还在场上奋斗,王亮在辽足的定位基本是替补,他对这样的角色表示接受,“我的心态很好,安排我打主力我就打主力,安排我打替补就打替补,我没什么可争的,只要出场比赛我就尽心尽力,不上场就好好训练,不是有那句话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话对我来说一样有意义。”

  辽足原本有机会在上半场就扩大比分,可惜埃杜的进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王亮说:“那个球是有点可惜了,如果进了,下半场就没这么多麻烦事了。点球是肇哥让给埃杜去罚的,他很大度,希望辽足能出个最佳射手,否则他要是去罚可能把握更大一些。”在王亮身旁的肇俊哲插嘴说,“那个球也不能怪埃杜,我去罚也不一定进。”

  如今联赛当中的70后球员屈指可数,今年34岁的王亮说:“除了我跟肇哥,应该还有几个,北京的周挺,徐云龙,上海申花的姜坤,还有孙继海,这些人都在坚持,我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在场上还能发挥余热,这感觉也挺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