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暗不满裁判偏哨舜天:遗憾情绪驱散进球兴奋

2013年05月11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开场仅仅6分钟就由曹阳打进了精彩的一球,但下半时却在防守角球时送上乌龙大礼,最终1-1战平江苏舜天。曹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自己取得了进球,但现在球队需要的是3分,而不是平局,所以遗憾代替了进球的兴奋。

  在由技术总监陈金刚代行主教练职责之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发生了比较大的变阵,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曹阳的位置从边后卫前移到了前腰的位置,这与他的进球有直接的关系。第6分钟,杜震宇妙传曹阳,后者顺势从对方两名后卫中间突入禁区,冷静起脚攻门得手。对于有“带刀后卫”美誉的曹阳来说,他更多的进球来自抢点,像这样的精彩突破也并不多见。

  赛后,谈到自己的这个进球,曹阳说:“我以前这样的进球确实比较少,当时杜震宇的球传的很好,我顺势就趟进去了。”进球后曹阳双手合什,非常兴奋,然而比赛结束后,这股兴奋劲儿已经荡然无存,“能再次取得进球确实很高兴,但球队最终没有取得胜利,所以更多的是遗憾吧。”

  正如曹阳所说,对8轮过后积分仍是0的泰达来说,1分实在太不解渴了,“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队里教练有了更换,主教练家里有些事情,在我们代理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这场比赛非常希望能取得胜利,尤其是在我们现在这种积分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非常需要3分,而不是平局。”曹阳说。

  主教练吉马良斯因为老母病重,临时告假返回巴西,已经错过了球队的两场比赛,曹阳坦言帅位真空的情况对球队心态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确实有一些,主教练在的时候,大家心气更整齐一些,踢起球来也会更卖力气,但现在队伍遇到很多困难,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今天的比赛非常遗憾,对方的进球也是我们的一个乌龙,并不是对方的机会,打平了非常遗憾。”对于教练组今天的变阵,曹阳说:“我认为给教练组的时间太短了,毕竟时间有限,大家在一起也就磨合了一个星期,整体效果不错,但今天没有取得胜利,确实很遗憾。”

  曹阳的进球给泰达带来了梦幻般的开局,但下半时球队却被对手压制,几乎丧失了继续扩大比分的能力,对此,曹阳说:“可能大家在中场对球的控制力,还有对二点球的争抢不是特别理想,两个队都非常拼,可能对方拼得更凶一些。我不想说裁判什么,但这场比赛有利于对方的判罚多了一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从自身找原因,对中场控制不力可能是下半场我们被动的原因吧。”

  下一轮,中超将上演以往极受关注的京津德比,作为队长,曹阳提醒队友对待这场比赛要摆正心态,“这只是一场平常的比赛,大家要把心态放平,我们现在的积分不是很多,但我对我们队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大家现在拧成一股绳,非常团结,虽然最近打得不顺,但我相信胜利会慢慢到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