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举起队长第一冠 诺伊尔领衔11人终圆冠军梦

拉姆
1/12

拉姆

2013年05月12日0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不淡

  北京时间5月11日,德甲第33轮,拜仁主场3-0击败奥格斯堡。赛后拜仁正式举起了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奖盘。本赛季的冠军对拜仁许多球员来说有特殊意义,对于队长拉姆来说是其首次作为拜仁队长捧杯,而对于沙奇里、诺伊尔等多名球员来说,这则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首个德甲冠军。

  拉姆

  举杯的这一刻拉姆等得太久。不止是因为拜仁早就提前6轮夺冠,但等到第33轮拜仁才在主场举行了捧杯仪式。更因为这是拉姆自2011年年初升任队长以来,带领球队拿到的首个冠军。

  2011年1月份,范博梅尔和范加尔爆发矛盾离队,拉姆顺理成章成为拜仁队长。不过接下来的这2年时间里,队长拉姆虽然在战术意义上越发重要,却始终无法带领球队夺冠。2010-11赛季,拜仁四大皆空,2011-2012赛季拜仁拿到三亚王,还是和各项冠军失之交臂。

  两年多时间里,拉姆的领袖能力没少受到质疑。而本赛季,随着拜仁全面爆发,联赛贡献10次助攻的拉姆也终于举起了作为队长的首个联赛冠军。同时,这也是拉姆职业生涯第4次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