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穷队申鑫战胜富豪阿尔滨 凯萨进球被赞巴萨附体

2013年05月12日02:0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阿尔滨全队的身价超过了1000万欧元,而上海申鑫在2012赛季的中超身价排名中位列最后,尽管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巴西外援,但这仍然没能将他们的排名提升太多。初步估计,申鑫全队的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这一身价差不多和阿尔滨瓦罗一人持平。然而,正是这样一支“矮穷矬”的球队在客场以2:1击败了“高帅富”的阿尔滨。

  对比:瓦罗差不多顶申鑫全队

  上赛季,大连阿尔滨的身价为500多万欧元,在中超球队中位列第四。其中贡献最大的是外援,前巴萨中场凯塔250万欧元,乌塔卡150万欧元,罗申巴克100万欧元,67.5万欧元的于大宝国内最高。本赛季,阿尔滨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队员,于汉超是整个中超转会市场的标王,他的身价超过了于大宝。另外,瓦罗被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估价350万欧元,是今年各个中超引援的第三高身价。此外,前大连实德的多名球员也有不菲的身价。在阿尔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之前,最新的关于阿尔滨身价的评估是超过了1000万欧元,这一数字在中超当中排名第二,仅仅低于广州恒大!

  相比之下,上海申鑫则是平民球队,上赛季,他们的身价在中超中排名倒数第一位,总身价只有282.5万欧元。本赛季,上海申鑫引进了包括凯萨在内的多名有实力的巴西外援,这也让他们的身价有所提升,初步估计,上海申鑫本赛季的身价约为500万欧元左右。这一数字,和瓦罗的350万欧元相差不多。也可以说,用瓦罗一人,差不多就可以买下上海申鑫全队。

  反差:凯萨一人就搞定阿尔滨

  但是,比赛的结果并不是靠身价的累计就能计算出来的。在本场“高帅富”和“矮穷矬”的对决中,后者在前者的主场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上海申鑫的凯萨一人独进两球,可以说是他一个人搞定了阿尔滨。赛季初,上海申鑫为了引进他也花了巨额转会费,申鑫与凯萨的合同为期3年,凯萨的年薪大约在100万美元左右。今年26岁的凯萨在去年巴西甲级联赛中,代表累西腓航海队出战20场,攻入13球,是该队最佳射手。而在2011赛季,凯萨还曾在巴西乙级联赛以赛季21球的成绩荣获金靴。

  在签约之初,外界对凯萨投入极高的期待,不过,几轮之后凯萨却饱受质疑。自首度亮相德比赛场“一无所获”之后,围绕在凯萨身边的质疑声便始终未曾落停。

  本轮,上申鑫率先取得进球,打破僵局的正是凯萨。央视解说嘉宾徐阳甚至盛赞这个球的配合以及最后的凯萨的射门有点巴萨的味道!第86分钟,申鑫的传中送到后点,凯萨得球后晃开防守,小角度的射门再次洞开阿尔滨球门,帮助申鑫再度取得了领先,2:1!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