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客场挑战松江 主帅:我们离保级还差12分

2013年05月12日02:1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体育 直播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将做客天津,与天津松江来一场直接对话。目前日之泉积18分位列中甲积分榜第二位风头正劲,而天津松江仅积9分。即便优势如此明显,日之泉主教练张军仍然将球队的目标定位在“保级”。

  新赛季的日之泉引进了三名天津松江主力球员——刘涛、王强和张勇,其中刘涛还是现在的队长,担任球队中卫。迎来一位劲敌,天津松江上下严阵以待,津媒认为“刘涛和王强曾是上赛季天津松江雷打不动的主力,他们对松江队主场条件和队员特点都较为熟悉,很大程度上削弱了松江队的主场优势。”而天津松江主教练裴恩才坦言:“我们近来的防守总是在关键点上出现问题,这是我们一定要避免的。特别是面对日之泉这样的强队时,我们一定要避免给对手‘送礼’。”昨天下午,日之泉来到团泊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到现场采访的天津电视台记者来到日之泉主教练张军身边,开口就问:“日之泉的成绩这么好,是否意在冲超?”这一次张军低调开玩笑:“没有没有,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我们离保级还差12分,我们先保级再说。”在教练圈子当中,有积30分则赛季保级的一个说法。昨天的训练课由助理教练主持,主教练张军则陪着自己的队员一起“上课”。团泊体育场位于天津市静安县,与市区相隔30余公里。虽然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足球场,场地条件却非常糟糕。张军却要全队迎难而上:“场地情况是非常不好,大家可以看到,整个场地高低不平,宽度我也觉得不太够,场地对我们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虽然天津队会更熟悉一点,但是对我们来说需要(队员)从心里去接受它,把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因素。”

  今天的比赛也很有可能是多利的复出之战。第4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多利在上半场被踩伤手背,还在场终前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肘击被停赛4场。“4场停赛嘛,他正好复出。至于明天是首发还是替补,要根据我们的战术需要。”张军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