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巡赛中国球手状态下滑 冯珊珊列T8叶莉英T26

2013年05月12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013年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场大满贯赛事-------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冠军赛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结束第三轮的比赛。晋级的两位中国球手都表现不佳,排名都有所下滑。冯珊珊本轮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第八位。叶莉英只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排名跌至并列26位。

  在周六“前进日”的比赛中,冯珊珊和叶莉英均表现不够理想,被领先者拉开了差距。冯珊珊虽然在前四个洞捉到了两只小鸟,但是随后在6号洞和11号洞分别吞下柏忌。紧接着珊珊在13号洞捉鸟,但是却在结束洞中吞下了本周的第一个双柏忌,最终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三轮过后冯珊珊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从并列第4位降至并列第8位,落后领先者5杆。冯珊珊想要在今年的首场女子日巡赛上实现开门红的话难度非常之大。

  叶莉英同样是在赛事前几洞表现出色,她在前五个洞捉到了三只小鸟,本来前景不错。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她分别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最终只交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三轮过后叶莉英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跌至并列26位,落后领先者9杆。

  在其他球手方面,日本好手森田理香子打出了68杆(-4),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反超对手占据了榜首位置。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柳萧然(72杆)、佐伯三贵(72杆)以及茂木宏美(70杆)三位球手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二位。

  前两轮的领先者藤田幸希只打出了75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五位。新西兰业余名将高宝璟交出73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和卫冕冠军安宣柱(73杆)一道排名并列第10位。日本名将宫里美香(74杆)则排名并列19位。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