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队员没有执行布置的技战术 没想到会输掉

2013年05月12日04:29
来源:大连晚报

  一支豪华之师在主场失利,滋味总不是那么好受。在发布会后,李明第一个走出新闻发布会厅,见到记者无奈的摊摊手,这是一场他没有想过输掉的比赛,也是他没有放在计划内的失利。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李明更是无奈的说,“队员在下半时不知怎么了,没有执行布置的技战术。”

  金州体育场的球迷是挑剔的,因为像大连阿尔滨这样水平的球队,确实需要出色的战绩相匹配。可是代理主教练李明使尽浑身解数欲挖掘球队的潜能,但效果不太明显。

  记者:上下半时出现了不同局面,阿尔滨下半时为何如此被动?

  李明:实际上,我们上半时有不少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到了中场的时候,我们强调了中场防守。不过队员们在场上并没有完全按照中场布置的技战术。过多的起长传,这不是我想要的。

  记者:你怎么评价于汉超的表现?

  李明:他已经逐渐融入到球队当中,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记者:为什么你要在比赛中多次选择变阵?

  李明:实际上,在下半时变阵是要加强中场的拦截能力,给后防线留出更多空间。

  记者:看到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你在场边情绪很激动,是什么原因?

  李明:我是想让队员好好控制一下比赛的节奏,而不是一味的要长传。

  记者:如何给本场比赛做个点评?

  李明:上海申鑫是一支非常难打的球队,实力很强。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我们犯了愚蠢的错误。不过我跟球员说了,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我们不能输掉气势。我不愿意看到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抬不起头来。联赛是漫长的,我们有信心打好今后的比赛。

  大连阿尔滨联赛最近的对手都排名靠后,对于阿尔滨来说是不错的抢分机会,阿尔滨内部也认为,要利用好的赛程的黄金阶段。不过,上海申鑫当头一棒使阿尔滨抢分愿望受阻。这场比赛后,阿尔滨也许要好好想想,该如何打好主场赛事了。

  回放

  第39分钟 王赟脚后跟妙传凯撒,后者在禁区弧顶处闪开空当低射破网。

  第79分钟 瓦罗前场得球后底线附近传中,于大宝控制住皮球后利用时间差找出对方防守破绽,倒地铲射破门。

  第86分钟 安东尼奥中路送出精彩传球,凯撒后点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