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前锋为自己立军令状 阿甘加练射门欲求胜利

2013年05月12日08: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今晚,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这两支球队互相都很了解,赛季前也打过热身赛,上上赛季,冈田上任后观看的第一场热身赛,就是绿城迎战上海东亚,冈田武史和东亚总教练徐根宝两人私交也不错。不过,比赛和交情无关,绿城方面表示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东亚在两连败后,也表示这场比赛输不起。

  绿城上轮在客场拿下青岛队后,全队的压力少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史上最贵外援”阿甘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在本周的训练中,阿甘明显放松了很多,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笑声也多了。阿甘表示,在撕破了进球的这层窗户纸后,他对射门已经有了感觉。“这场比赛,我最大的希望是能在比赛中进球,然后对着全场的杭州球迷说声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阿甘在赛前已经给自己立下了军令状。

  昨天傍晚,绿城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结束后,阿甘还加练了射门,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找找感觉”。

  绿城队主力后腰唐佳庶也是出自上海东亚,如今东亚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他当年的队友,此番交手,唐佳庶也表示要好好表现自己。“比赛肯定是要拿下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会在前队友面前表现自己的水平。”在唐佳庶眼里,东亚和绿城在许多方面都很相似,特别是对年轻队员的培养和对国内球员的器重。“不过在战术方面,绿城要比东亚更灵活。”

  遗憾的是,捷克外援亚罗林本周比赛依旧进不了大名单,和球队融合方面有欠缺只是一部分原因。捷克人本周伤了肠胃,这周基本上就没有进行正常训练,同样受伤病困扰的还有黄凤涛,大黑将士的伤病有所好转,进入了18人大名单。

  对手方面,刚刚经历了两连败的东亚将迎来艰苦而漫长的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从上轮实战来看,徐根宝为东亚制订的“抢逼围、接传转”六字方针并没有得到有效贯彻,无效控球和传递仍占据相当大比例,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球队征战中超的经验仍处于初级阶段。值得注意的是,在八轮联赛之后,土炮逞威洋枪哑火的不正常现象令俱乐部相当苦恼。

  八轮后绿城积10分排名联赛第8位,走势很显平稳,进12球失12球的数据对比则体现了球队在攻防两端还均有改善的余地。

  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和杭州五套都将进行现场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