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冠军的感冒不轻 身体不适丁宁不敢随便吃药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杨旻
原标题 [卫冕冠军的感冒不轻 身体不适丁宁不敢随便吃药]

  巴黎当地时间5月11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即将迎来世乒赛的贝尔西体育馆主馆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女单卫冕冠军丁宁感冒症状不轻,她说话时鼻音很重,训练结束用面纸使劲擦拭之后才会相对舒服一些。

  说起丁宁的生病,主管教练陈彬不免有些心疼,但是丁宁自己却并没有把病情当什么大事,天性乐观的她笑着表示,“这两天还是比之前好一些,正处于好转中,头也不怎么晕啦。”

  再被记者追问起感冒的经过,丁宁又是爽朗的笑道,“感冒嘛,大家都经历过。其实自己来之前就有一点,到这边更加重了,这次感冒时间比较长,虽然药也有吃,但是只是一些普通的,不能随便吃,毕竟我们用药有特别的限制。”

  谈到贝尔西体育馆里一片红色海洋的装扮,丁宁说:“一进来就觉得很喜庆,满眼都是红色,大灯全部开了之后气氛更是非常好,作为自己来讲很期待在比赛中看到坐满观众的场景。”至于这种外在环境是否已经激发起自己的求战欲望,丁宁则表示,“还可以吧,毕竟离我的比赛还有几天,但今天第一次来到场地,确实挺兴奋。”

  训练中丁宁对膝盖进行了特别的保护,丁宁认为自己这方面比较注意,伤病控制得还算正常。

  在被记者追问自己对卫冕前景的看法,丁宁一笑带过,“目前我也不知道(前景如何),当然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球。”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12/n375598359.shtml report 582 巴黎当地时间5月11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即将迎来世乒赛的贝尔西体育馆主馆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女单卫冕冠军丁宁感冒症状不轻,她说话时鼻音很重,训练结束用面纸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