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少帅宣布两主力回归 自曝与莫拉蒂密谈内幕

2013年05月12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因为进军欧联杯仅剩理论上的希望,国际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其实并不那么引人关注,蓝黑军团真正的焦点还在于未来。斯特拉马乔尼日前与莫拉蒂进行了一番长谈,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的问题也集中在了这次对话上。

  “我们开诚布公地谈论了所有问题,我毫不掩饰地把所有状况都向莫拉蒂主席摊牌,接下来他会根据这些做出决定。”国际米兰主帅说,“我们讨论了什么是不该重蹈的覆辙,我们也讨论了该在哪里进行加强。我和主席的关系非常好,而眼下球队又处在一个极其关键的时期,我们彼此把问题摆上台面并找到不能再犯的错误至关重要。引进高水平球员?应该会有,但可能不如球迷想象的那么多,主席先生希望提高球队的水平,而他是唯一能够做出最终决定的那个人。”

  自然地,斯特拉马乔尼也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未来。“我的未来?我现在只考虑国际米兰,最重要的事是以最佳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贡献自己的全部能量。我是莫拉蒂主席的教练,是他给了我这个执教国际米兰的机会,不管他决定让我明天就卷铺盖离开还是让我在这里履行完三年合同,我能对他说的都只有谢谢。”国际米兰主帅说,“莱昂纳多?我不太清楚,每个人都在说他当初做得多好,他给国际米兰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主席先生的关系也非常好,不过主席并没有跟我谈到莱昂纳多是否能来的问题。”

  谈到与热那亚的比赛,斯特拉马乔尼依然要求球队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我们不会放弃,我感觉我们能够出色地结束这个赛季,尽管最近比赛结果不好,但每个看了我们比赛的人都会知道球队的表现并不差,我们的对手都会感到头疼。球员们奉献了全部精神,危机甚至让我们更团结。”然而球队的伤停却始终是绕不开的难题,齐沃受伤和佩雷拉、小胡安停赛给了斯特拉马乔尼更多的困难,好消息则是长友佑都和卡萨诺回归。“长友佑都几乎是百分之百痊愈了,他肯定会出场。卡萨诺正在恢复,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不过他还是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对热那亚他更可能替补出场。”斯特拉马乔尼解释说。

  最近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大面积伤病是与球队的新训练场地(混合了天然草皮和人工草皮)有关,对此斯特拉马乔尼不置可否:“这我可不知道,有专门的专家研究这件事。据说是有这种可能,不过我是不会作判断的,等到赛季结束,专家们会给出最后的结论。”

  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莱茨

  后卫:拉诺齐亚,帕萨,费拉拉,斯彭德尔霍弗,长友佑都

  中场:斯凯洛托,科瓦齐奇,阿尔瓦雷斯,瓜林,库兹曼诺维奇,贝纳西,坎比亚索,奥尔森

  前锋:罗基,福尔蒂,加里塔诺,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