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客场肉搏胜公牛 詹姆斯假摔被讽刺演技一流

2013年05月12日09:53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热火客场104:94击败公牛,将总比分改写为2:1。两支球队的身体对抗激烈已经不是新闻,但昨天勒布朗·詹姆斯和纳兹·默罕默德的肢体冲突还是让很多人觉得意外。被对手犯规的小皇帝有一个很小的报复动作,就当裁判准备给他一个技术犯规时,默罕默德出人意料地一把将詹姆斯推倒在地,双方险些发生群殴。这次冲突的最终结果是默罕默德被直接罚下,但赛后公牛方面却对詹姆斯很是鄙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直接开炮:詹姆斯真是个好演员!

  詹姆斯被一把推倒

  没有最激烈,只有更激烈,这就是热火对阵公牛这轮身体对抗的真实写照。连续第二场有人被驱逐的公牛,主场94:104失守,系列赛大比分1:2落后。唯一有些意外的是,昨天的主角,是詹姆斯和公牛替补中锋纳兹·默罕默德。

  继第二场的9次技术犯规和2人被驱逐后,第三场比赛双方送出了3次技术犯规和1人被驱逐。而全场最激烈的一次冲突发生在上半场,詹姆斯快速运球到前场,追防不及的默罕默德直接拉住詹姆斯,后者一下就怒了,顺手挥肘把对方一把摔到了地上,裁判鸣哨当即吹詹姆斯技术犯规。不过默罕默德并没有停手,他一起身,狠狠一把将詹姆斯推到了地上,双方球员迅速聚拢到一块,主帅也上来拉架,好在事态没有扩大。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确定詹姆斯吃T,而默罕默德直接被驱逐出场。不过这次冲突并没有影响詹姆斯的发挥,2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小皇帝在末节最后两分钟找回了“皇威”,以一记三分球和一次打三分扑灭了公牛反攻的高潮,热火最终104:94拿下系列赛的第二场胜利。

  热火和公牛的这轮对决,火爆几乎是这两支球队留给外界的唯一印象, “这注定是一轮身体对抗激烈的系列赛,没人想打架或者把它变成其他什么事情,我们都必须专注于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休息两天之后,两队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展开第四场交锋。

  皇帝被讽演技一流

  “从我的角度来看,那基本就是一次假摔,这个我就说这么多,”赛后的发布会上,公牛主帅锡伯杜直接对詹姆斯开炮,同时也掀起了一场口水战。

  锡伯杜的这句话很快通过社交媒体传到了热火更衣室,当时詹姆斯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有记者试图拿锡伯杜的话去套詹姆斯:“你说说呗,我不录音不做记录……”“天底下没有不做记录这回事!”詹姆斯一声冷笑回绝,没有上当,“这么说吧,如果我和纳兹·默罕默德同时被驱逐出场,那就是他们赢了,但这个话题我不想再多说了。”波什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这个话题,他当然是站在队友这一边。“纳兹推人是故意的,在篮球场上你不能这么做,就这么简单,”波什说,“我们肯定还能做得更好,我们还没有打出全部实力,我们很有激情,想要赢球。”

  但公牛方面显然不这么认为,不仅仅是公牛主帅,公牛球员对于这个判罚也很不解。“那球是勒布朗推了纳兹啊!”布泽尔赛后说,“季后赛就是身体对抗强,我不明白为什么那球要驱逐。”内特·罗宾逊更狠,他直接讽刺詹姆斯是好演员,“我们看过勒布朗的很多广告,他真的是位好演员。”而主角默罕默德赛后也在喊冤,“在场上不能故意把人推倒,我确实做错了,”纳兹·默罕默德赛后在更衣室说,“但是因为这个就把我驱逐出场,我真的很不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