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公牛季后赛变肉搏 詹姆斯:对手想把我放倒

2013年05月12日10:35
来源:东方早报

  坚韧曾让公牛在前三节与对手平分秋色,但是犯规太多、缺兵少将的公牛最终没能上演奇迹。昨天在芝加哥,公牛94比104不敌热火,在东区的半决赛系列赛中1比2落后。在这场被NBA官方网站称为惊心动魄的肉搏战中,穆罕默德因为推倒勒布朗·詹姆斯遭到驱逐,勒布朗和诺阿先后吃到技术犯规,巴蒂尔、贝里内利和诺阿先后6犯离场。

  “看到有人假摔”

  在这场东部半决赛的第三场战斗上,双方发生了多次冲突,当然这在最近两个赛季热火VS公牛的比赛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首节快要结束前,双方就在场上扭成了一团,罗宾逊在被“鸟人“安德森封盖后两人一起倒地,诺阿眼看队友“吃亏”冲过来助拳,狠狠将安德森推倒在地。不甘心吃亏的安德森先是脚下有动作,紧接着试图跳起来讨个说法。好在裁判与队友及时过来将双方拉开,这才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发生。

  仅仅五分钟后,场上就爆发了当天多起冲突中最主要的一起,冲突的主角是勒布朗和公牛替补内线穆罕默德。詹姆斯运球时被穆罕默德猛烈拍击,随后小皇帝用肘部予以还击,这个动作激怒了穆罕默德,他上前凶狠地推搡了詹姆斯一把,詹姆斯则顺势倒地,最终穆罕默德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是双方的半决赛中第三名被驱逐出场的公牛球员,而詹姆斯因为之前的那个肘击动作被吹罚技术犯规,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也先后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

  “我很高兴自己没有做其他更多的举动,我只是推了他一把,然后他飞了。”赛后穆罕默德表示他根本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对勒布朗做了些什么。

  在赛后发布会上,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冷笑着讽刺表示看到有人假摔了。当人们把问题抛给詹姆斯时,他并不愿意评论,“听着,如果我和穆罕默德一起都被罚出场,那么公牛就赢了,所以我不会那么做。”詹姆斯表示,球队应该知道要在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然后在客场获得胜利,“我认为穆罕默德一直想把我放倒,那些都是不该出现的动作,我只是想保护自己,不让自己离场,吃到技术犯规让我非常惊讶。”

  公牛热火:新的宿敌

  过去的季后赛,热火和尼克斯有过很多历史恩怨,所以人们习惯将这一对组合的对话称为宿敌之战,但是现在看上去,公牛和热火已经大有取代过去的历史成为新宿敌的趋势。

  “这是一个不同的联盟,”穆罕默德表示,现在的NBA和过去的NBA已经有了很多的不同,“我看到了很多过去多年来NBA里所未曾看到的东西,就是那些我原来被教授的打球道理,你要和那些想突破到篮筐的对手做对抗,你不能给他们上篮的机会,也不能给快攻的机会,或是扣篮的机会。你并不想伤人,但同时,对手想得到两分的话得用自己的身体去赚来。”这种“互相敌视”的打法在现在的NBA很少看到了,只有像热火对上凯尔特人,或者是原来微笑刺客在的时候活塞大战公牛的时候比较盛行。

  “这些球队都是真的互相穷追猛打的那种,”吉布森在同热火的第二场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爆粗口,最终吃了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我们真的讨厌彼此,这通过我们在球场上的打球方式就可以看得出来。”当公牛和热火打比赛时,双方球员在赛前都没有握手,赛后也没有,吉布森说当詹姆斯获颁MVP时,情况更加糟糕,“你甚至看不到我们中间有任何一个人在鼓掌,大家根本就没这种想法。”

  “我坐在这里又重新看了那次吹罚,我非常失望,我很失望自己给了别人机会去做出这种类似很夸张的被推的反应。我的儿子或许也在看这场比赛,我不希望他看到类似的球场举止。”穆罕默德心里很清楚,公牛不可能赢下这个系列赛,但他们不会向勒布朗屈服,“这是一个我正在淡出的联盟,这是一个勒布朗说了算的联盟。”吉布森的总结是,“我们知道我们是不会得到裁判的哨子的,我们都明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