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2-1晋级率超六成 尼克斯曾两度成刀下鬼

2013年05月12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尼克斯1-2步行者 安东尼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回到主场的步行者82-71战胜尼克斯,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在队史21次NBA季后赛之旅中,步行者此前6次在半决赛中取得2-1领先,其中4次成功晋级下一轮,晋级成功率高达66.7%,而且有两次尼克斯都成为了他们的“刀下鬼”。有意思的是,步行者在半决赛中从来没有过1-2落后的情况下出现。

  自1976-77赛季加盟NBA以来,步行者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总共取得过12次总比分2-1领先,晋级率高达75%。其中在半决赛中他们就有过6次2-1,4次成功晋级下一轮。最近的一次出现在2011-12赛季,但不幸的是,这一次步行者却是在总比分2-1领先后最终被热火2-4淘汰出局。

  在步行者的历史上,他们曾经两次在赛区半决赛中和尼克斯遭遇,分别是1997-98赛季和1994-95赛季。而且两次遭遇战步行者都是在总比分2-1领先后最终成功淘汰了尼克斯,其中1994-95赛季尼克斯也是在先和步行者打成1-1后输掉了系列赛第三场。

  1997-98赛季系列赛,步行者开局连赢两场,在输掉第三场后又连胜两场,总比分4-1淘汰尼克斯。1994-95赛季系列赛,步行者在总比分3-1领先后和尼克斯打到第七场,最终他们97-95险胜成功抢七,总比分4-3淘汰尼克斯。

  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尽管总比分1-2落后远远算不上世界末日,但无论是步行者还是尼克斯都不擅长打追击战。步行者队史上14次遭遇总比分1-2落后,他们仅有1次成功翻盘晋级,成功率只有可怜的7.1%。尼克斯的情况也不乐观,队史上22次遭遇总比分1-2落后,其中5次成功突围,17次铩羽而归,翻身晋级率仅为22.7%。

  在本次系列赛中,尼克斯面对攻守俱佳的步行者明显吃力,仅凭安东尼一人很难冲破步行者的铁桶阵。相比之下,步行者却是渐入佳境,希伯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新纪录。按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步行者极有可能第三次在半决赛总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踩着尼克斯的身体晋级。(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