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大连球迷高喊李明下课

2013年05月12日11: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5月11日晚,上海申鑫队在第9轮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巴西外援凯撒梅开二度,申鑫2:1战胜阿尔滨,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申鑫队和阿尔滨队在中超联赛中仅有过两次交手,申鑫取得1胜1平。而大连的金州体育场也堪称申鑫队的福地,那里也曾是大连实德的主场,申鑫上一次客场取胜就是上赛季在金州体育场4:1逆转战胜大连实德。

  第25分钟,阿尔滨队中场断球反击,罗申巴克送出过顶球,乌塔卡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晃过刘殿座小角度推射打在门柱外侧弹出,错失良机。第30分钟,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申鑫队战术角球,安东尼奥右路传中,凯撒胸部将球撞进球门,主裁判示意巴西人手臂撞球,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凯撒并无明显手球。

  频频制造威胁的申鑫队终于在第39分钟攻破阿尔滨球门,王赟脚后跟妙传凯撒,后者禁区弧顶闪开空档低射破网,申鑫取得1:0领先。眼见球队失球的大连阿尔滨球迷喊起了“李明,下课”。

  易边后,阿尔滨加强攻势,申鑫后防线压力大增。第61分钟,中场核心王赟因伤下场让申鑫的形势变得更加不利。主场落后的阿尔滨主帅李明放手一搏,用小将孙铂换下后防大将赵和靖,阿尔滨索性打起了三后卫,增加前场的攻击力。第79分钟,李明的赌博收到效果,正是孙铂送出直塞,瓦罗在禁区右侧传中,于大宝在点球点左脚劲射破门,比分变成1:1。然而阿尔滨的三后卫体系也给申鑫队的进攻带来了机会。第86分钟,凯撒接到巴西同胞安东尼奥的传球,禁区右侧凌空劲射破门,申鑫2:1绝杀阿尔滨,大连金州体育场再次成为申鑫的福地,这场胜利让申鑫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