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胜强敌毅腾却不足喜 重足首胜依旧遥遥无期

2013年05月12日13:33
来源:重庆晚报

  无锋毅腾让力帆汗颜

  不得不说力帆的运气不错,作为目前中甲最擅长打客场的球队(前七轮全部6个客场4胜1平1负),毅腾做客重庆时却失去了两名外援前锋罗德瑞格和里卡多,这让对手的进攻力大打折扣。可即便如此,毅腾在上半场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仍明显高出力帆一筹。

  在力帆率先由程谋义远射破门后,仅仅6分钟毅腾就凭借定位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整个上半场,毅腾在客场的控球率都高于力帆,进攻组织得更有章法。力帆老将甘锐在一次丢球后回追飞铲吃到了黄牌,下来他也表示:“当时确实憋了火了,对方中场倒得太顺了,连球都很难碰得到。又听到王导在旁边吼,一下子头脑就发热了。”王宝山下来后也对毅腾不惜溢美之词,“虽然最终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毅腾的斗志、整体的攻防节奏,球员的心态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

  下半场开场不久,力帆就凭借一次定位球的机会,由古托头球打入制胜一球。但大家都觉得,能赢球,运气成分更多。在大家纷纷“恭喜”王宝山时,他也摇摇头、苦笑着说:“我们今天的运气确实不错!”

  冲超争夺现在才开始

  也许正是因为赢得太过艰苦,拿下三分的力帆赛后完全笑不出来。体能上的透支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他们也确实感受到了强队的能力。甘锐举了个例子,平时一场比赛他能下底七八次,但昨天毅腾的左前卫冲击力太强了,压得他根本不敢助攻。“强队就是这样,技战术执行力强,个人能力也不错。以后的比赛还会更艰苦。”

  毅腾确实让力帆感受到了中甲强队的威力,而此时的清醒也来得很是时候。接下来,力帆将面对一系列的“魔鬼”赛程。下轮客场对骏豪,连着两个主场分别对八喜和建业,全都是目前积分靠前的队伍。尤其是主场对八喜和建业,甚至能够成为力帆冲超的分水岭。“上半年我们主场较多,尤其是和强队比赛时都在主场,如果现在不拿够分,下半年关键时刻想要去客场和人家拼几乎是不可能的。”一位助理教练冷静的分析了目前的形势。

  从目前来看,力帆这场胜利带给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提升并不算大,但起码让他们能够紧咬第一集团。“抛开建业不说,如果上半程结束时我们不能够领先其他竞争对手2到3分,今年的冲超形势就不那么乐观了。”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昨天凭借着古托下半场开始不久的进球,力帆置业在主场2比1力克中甲数一数二的强队哈尔滨毅腾。尽管在外界看来,这场艰难的胜利比力帆之前任何一场赢球都更加宝贵,也更加具备说服力,但在力帆人自己的脸上却看不到赢球的喜悦。毅腾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和能力,犹如警钟一般在力帆耳边长鸣:冲超需要面临的困难才刚刚开始。

  延边0比0重庆FC

  首胜依旧遥遥无期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第9轮打响,重庆FC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争夺,最终以0比0收场,重庆FC依旧未能在本赛季中甲赛场取得一场胜利。

  第20分钟,延边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白胜虎送出妙传,埋伏在后点的高基衢将球垫到中路,中路跟进的池忠国推射入网,但主裁随后鸣哨示意池忠国越位在先,判定进球无效。客观来看,虽说延边队攻势凶猛,但重足有威胁的进攻次数更胜对手,若非延边队门将尹光发挥神勇,重足或许就迎来了赛季首胜。

  第33分钟,重足在右路打出精妙的二过二快速反击,传中球找到后点的韩浩,韩浩面对延边队门将尹光直接不停球抽射力道十足,尹光作出精彩扑救将球化解。第86分钟,重足几乎完成绝杀,他们后场长传球吊到延边队防线背后,马晓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他的斜射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力化解。最终双方以0比0结束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