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硬对抗中公牛虽败犹荣 双枪哑火勇士不敌马刺

2013年05月12日13:33
来源:重庆晚报

  东西部半决赛前两场的胶着,让这一轮对决被誉为最具悬念的系列赛,然而战至第三场,高排位球队终于展示了自己的成熟,热火和马刺各自在客场取胜,将系列赛总比分扳至2比1领先。在与两大争冠热门的对抗里,公牛和勇士虽说都是输球,但缺兵少将的前者强硬至极,一度让热火三巨头陷入困境,而后者没能延续之前的疯狂进攻效率,输球也是情理之中。

  动态

  公牛赢了强度

  勇士输了精度

  昨天,热火与公牛的系列赛转战芝加哥,卫冕冠军以104比94拿下比赛,比赛过程肯定会让詹姆斯等球星难忘:直到第四节后半段他们才能拉开比分,公牛的强硬防守简直到了凶悍的程度。

  首节比赛,双方就肉搏战就拉开序幕,热火中锋安德森对内特·罗宾逊一次正常的犯规,引起诺阿莫名的愤怒,后者冲上前一把推开安德森,双方球员立即围成一团,若非裁判及时制止,一场冲突在所难免。第二节中,穆罕默德用连番肢体动作招呼詹姆斯,小皇帝一把放倒穆罕默德,当即吃了个技术犯规,但公牛中锋却不依不饶,起身将詹姆斯推倒在地,这一报复性动作则让他直接被判恶意犯规离场。

  纵观全场,公牛热火共犯规50次,诺阿和贝里内利都6次犯规离场,两队三人吃到技术犯规,光看数据就能想象出场面的火爆,而公牛收到的防守效果就是,迈阿密三巨头加起来只得到55分。

  在另一场比赛里,马刺102比92战胜勇士,GDP组合合砍67分表现纵然出色,但他们赢球多少得益于勇士外线双枪的失准,首场拿下44分的库里昨天17投仅5中,上一场半场就投进7个三分的汤普森更是投丢了13个球。

  花絮

  热火吵架诺阿鼓掌

  大卫·李复出成变数

  热火与公牛的比赛气氛是剑拔弩张,查尔莫斯就在这样的气氛下迷失,他在第三节突破后遭遇包夹,分球直接出界,没接到球的波什有些不爽,上前对其怒吼,查尔莫斯则抱怨波什站位不对,热火两大将竟在场上内讧。不过气氛也不只有紧张的一面,公牛队的诺阿看到这一幕后,竟然冲上前去鼓掌叫好,诺阿的搞笑一幕成为比赛中唯一的轻松场面。

  勇士输球,双枪失去准星是首要原因,即使库里也不能保证手感一直火热,因此马克·杰克逊势必要从更稳妥的内线进攻找到突破口。对于勇士来说,好消息出现了,号称赛季报销的大卫·李在这场比赛里回到球场,在3分钟内得到5分,效率极高。这样一个优质内线的归来,或许将是球队摆脱投篮依赖症的解决方案,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依然不明朗,接下来的比赛能够贡献多少上场时间,还是个未知数。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