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礼仪小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礼仪揭秘魔鬼训练:站14小时 誓不做晕倒姐

2013年05月12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 [全运礼仪揭秘魔鬼训练:站14小时 誓不做晕倒姐]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2日沈阳报道) 第12届全运会首枚金牌在竞走项目上产生,选手们争金夺银的同时,一个美丽的团队也在另外一条战线上悄然绽放,她们就是全运会的礼仪服务团队。李莹是沈阳师范大学空乘专业的大一学生,她是全运会首枚金牌的引导员,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说:“训练最苦的时候一天要站14个小时,大家都咬牙挺过来了,我们要把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全国人民。”

  竞走首金产生的时候,李莹是第一个面对镜头的礼仪,她作为引导员出现,长相甜美的她一下子成为镜头捕捉的焦点。李莹说他最初参加选拔并不知道是要做全运会的礼仪,她说:“当时在我们学校有一个选拔,要求空乘专业一起来面试的,我当时都不知道是全运会志愿者的选拔。我平时比较喜欢运动,自己会大篮球或者打打羽毛球,但不是特别专业,小时候学过舞蹈,不是特别擅长了,做全运会的礼仪对自己来说总是一个难得的历练机会。”

  作为礼仪引导员貌似光鲜,但是她们也付出了旁人看不到的艰辛,李莹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咬牙坚持过来的,她说:“

  以前没发现自己这么能挺,在学校跑800米都累得要死,现在每天早上要跑6圈,一圈400米,不管多苦都坚持下来。平时练习微笑,还要咬筷子,脸都麻木了。还有什么站姿,手势,要求都严格。每天早上7点开始训练,要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大部分都在站着,我们穿的新鞋,新鞋特别夹脚,现在大家脚上全都是创可贴。”

  全运会正式比赛要在9月份开始,这次竞走比赛只是牛刀小试,以往的大赛经常会有礼仪体力不支而晕倒,对此李莹也有心理准备,她说:“我也一点担心,要是真到了那个时候,面对那么多人,那么多摄像机,自己体质不好要是晕倒了可怎么办。我很担心,当然我也会加强体能,争取不做‘晕倒姐’。”

  全运会的比赛会有很多大牌明星参赛,李莹最期待的就是羽球一哥林丹,“我最喜欢林丹了,很帅,很有型。如果全运会有机会给羽毛球颁奖就好了,可惜这个并不是我能决定的,如果有机会在下面碰到他,我一定要跟他合影要一个签名。不过我也不是那种很疯狂的人,肯定不会在摄像机面前去做这些事情。”

  能够成为全运会首金的礼仪,李莹也感到很荣幸,她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也充满期待,“志愿者精神就是不求回报,希望这样的经历能给我的人生增加一笔,不是谁都能有这样的机会的。不管多累都是一种历练,我从没经受过这么大强度的训练,我觉得锻炼一下挺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