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自盟世界杯崇明站发枪 意大利车队强势登顶

2013年05月12日1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原标题 [国际自盟世界杯崇明站发枪 意大利车队登顶]

  (搜狐体育裴力5月12日报道)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今天中午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车,上海市副市长、赛事组委会主任赵雯宣布开赛。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赛事组委会副主任王伟,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赛事组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市体育局局长、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李毓毅,崇明县委书记赵奇,崇明县代县长、赛事组委会副主任马乐声共同鸣响发令枪。

  随着发令枪响,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18支队伍的91名车手从东方体育中心旗林广场出发,途经中环高架路、华夏高架,穿越上海长江隧道和长江大桥,最终抵达崇明县城桥镇的崇明大道,完成全长126.8公里的赛程。

  与专业自行车选手同时从东方体育中心骑行出发的,还有来自长宁、黄浦、闵行、浦东等区的近2000名自行车爱好者,他们跟随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队伍,开展上海市民自行车骑游活动。

  经过3小时04分17秒的奋力骑行,吉利奥福尔诺队的车手李亚布琴科-特亚娜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2013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冠军。本田威格尔队的布朗兹尼-乔治亚和阿尔戈士禧玛诺车队的皮特斯-艾米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团体成绩方面,意大利法伦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本田威格尔队和法国国家队分列二、三位。

  2013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是国际自盟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上海崇明站也是亚洲唯一的一站。今年多支参赛强队都由实力强劲的精英选手领衔,包括伦敦奥运会冠军和多名世界冠军。

  此前,5月8日至10日举行的洲际女子最高等级赛事——2013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完美收官,澳大利亚绿刃队车手安妮特·埃德蒙森以6小时29分26秒荣登个人总成绩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