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狮将办国际搏击王金腰带赛 中日泰俄群雄争霸

2013年05月12日18:1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石狮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傅文忠 通讯员 卢章达 邱金雄) 由石狮市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搏击王文化传播公司主办,石狮市武术协会、石狮市金太阳武术培训基地承办的“2013国际搏击王金腰带(石狮)争霸赛”(以下简称“争霸赛”)将于7月14日晚上在石狮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近20名中外一线拳王齐聚石狮,巅峰对决,争夺2013搏击王金腰带荣耀。这是记者昨天上午从国际搏击王金腰带(石狮)争霸赛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争霸赛旨在弘扬中国武术,深入推广搏击文化,推动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届时,来自中国、泰国、日本、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等一线拳王将参加此次比赛,这些拳王均是冠军级别,如来自中国有着“草原苍鹰”之称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巴特尔以及“草原少侠”伊德尔、“断流天王”逯建波,来自日本空手道冠军Nakata(那卡塔),来自泰国泰拳王chanachai(查那猜)、坤神汗沙拉以及来自俄罗斯综合搏击世界杯冠军安瓦尔。MMA比赛一种是真实公平的竞赛方式,当天将角逐胜出3条金腰带。

  石狮市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局长吴泽荣认为,国际性格斗赛事首次落户石狮,将促进全市体育事业转型升级,借此发展竞技体育,培养竞技体育市场环境,促进竞技体育在我市的广泛开展,提升和培养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能锻炼意识,促进和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科学谋划、品牌赛事、全民参与、优质服务”的体育服务体系。

  据石狮市武术协会会长卢义荣介绍,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流行的MMA综合格斗赛制,对选手招术没有任何限制,能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等多种技术,允许使用击打、抱摔、关节技等各种技术,并在选手倒地时继续进行比赛。同时,本次活动还将首次使用国际规范的“八角格斗笼”,选手在铁笼内尽情展示完美功夫,精彩赛事将强烈撼动广大拳迷的心。

  本次赛事由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石狮日报社、石狮电视台协办,全国多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录播。中国MMA教父、中国散打国家队总教练、中国散打十大名帅赵学军总教练加盟本次赛事,担任赛事总顾问,为整体赛事提供“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