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全锦赛:邓琳琳意外落败 眭禄自由操夺桂冠

2013年05月12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体操全锦赛综述:邓琳琳意外落败 眭禄自由操夺冠]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2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5个单项决赛中,北京队的程然、江苏队的尤浩、广东队的周施雄分别获得了男子跳马、双杠、单杠的金牌,湖南队的商春松、上海队的眭禄分别获得了女子平衡木与自由操的冠军。

  本次全国锦标赛堪称今年全运会的预演,各个代表队都希望能够在本次比赛中积极练兵,为全运会创造更好的成绩做准备。同时由于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国家队主力大多恢复时间较短,这次比赛没有使出全力,这也使得年轻新秀们登上了舞台。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跳马项目中,北京队的新秀程然横空出世夺得了冠军,两跳得分为15.850分。程然在本次全锦赛的团体和全能比赛中的发挥都十分抢眼,继滕海滨之后北京体操队又找到了一位有希望成为领军人物的队员。比赛中程然两跳难度分均为6分,并且发挥都十分稳定,除了第二跳因为出线被扣0.1分之外,并没有太明显的失误。上海队的张仲博和四川队的罗泽鹏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4.817分和14.667分。

  女子平衡木的较量十分激烈,该项目奥运会冠军邓琳琳堪称夺冠最大热门,不过由于奥运会之后她恢复地比较慢,这次全锦赛仅仅使用了一套难度分为6分的动作,这一难度在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中位居倒数第三。凭借非常稳定的完成,邓琳琳最终获得了14.534分,由于在难度上低于湖南队尚春松0.2分,这样后者以14.667分夺得金牌。上海队的谭思欣获得季军,成绩为14.500分。

  男子双杠项目,奥运冠军冯喆此番表现不佳,未能闯入双杠决赛,这也使得这个项目成为年轻人的秀场,江苏队尤浩以一个套难度7.1的成套获得冠军,得分为15.500分,江西队的唐星星和天津队的王冠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为15.434分和15.334分。

  女子自由操项目的争夺依然是新老对话,上海队老将眭禄和湖南新星商春松成为胜利者,两人同时以14.167分夺得冠军。不过有所不同的是,眭禄的成套难度分只有5.6分,要比商春松少了0.4分,但在完成上眭禄的成套明显更为完美一些,几乎没有明显失误,这样眭禄的完成分E分恰好比商春松多了0.4,两人并列自由操冠军。福建队的姚金男获得该项目铜牌,成绩为14.134分。

  男子单杠作为压轴项目竞争异常激烈,虽然奥运会冠军邹凯以及张成龙都没有进入决赛,不过年轻小将们展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广东队的周世雄成套难度达到了7分,位居全部8名选手之首,同时他的完成分为8.7分,这一得分同样位居首位,最终周施雄以15.700分夺得冠军,此前在全能项目中夺冠的贵州队刘榕冰获得了单杠亚军,他的得分为15.567分,福建队的林超攀夺得铜牌,成绩为15.534分。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