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汪嵩点球献给到场妻儿 绿城暂1-0东亚

2013年05月12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19:35,2013年中超第9轮联赛继续开战,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第29分钟,阿甘禁区内扫射稍稍偏出门柱。第43分钟,汪嵩点球破门,绿城队主场1-0领先东亚队。

  绿城对阵东亚两队的较量,一定程度上也是国内青训和土炮的比拼。东亚核心武磊以5个进球高居中超射手榜本土球员首位,绿城队的高迪以4球次之。东亚队吕文君、武磊、朱峥嵘三人加起来打进10球,被外界称为“文武峥嵘”。绿城也不遑多让,汪嵩、高迪、曹轩同样有10球进账,而外援阿甘和大黑将志均只打进一球。今晚,土炮对决谁将更上层楼?或者哪位洋枪出来抢镜值得关注。

  比赛伊始两队都很谨慎,主要在中场展开逼抢。第4分钟,东亚队右路突进,李运秋右路下底回敲球被断了。一分钟后绿城队组织进攻,汪嵩禁区前沿斜传右路,王林在禁区右侧挑传小禁区,无人跟上。第9分钟,东亚队反击,卡贝萨斯越位在先。一分钟后,东亚队右路进攻,吕文君回带过程中斜传禁区,武磊争顶未能顶上。第15分钟,东亚队前场左右大范围调度被绿城队率先解围。

  第17分钟,武磊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右翼,吕文君下底强行把球勾回门前,无人包抄到位。两分钟后,马佐拉和阿甘前场寻求配合,被汪佳捷抢断。第20分钟,范晓冬左路下底传中,马佐拉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东亚队反击,汪佳捷在中场拼抢中受伤倒地并无大碍。第27分钟,卡贝萨斯在绿城禁区内背身拿球无法转身射门,此后回传禁区外,蔡慧康迎球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武磊高速突破进禁区,石柯侧向准确将球铲断。第29分钟,王林右路45度斜传禁区,汪嵩前点一漏,阿甘点球点附近迎球扫射,球稍偏偏出门框。

  第33分钟,卡贝萨斯右路拿球回敲,武磊起脚传中被石柯舍身封堵出边线。此后汪佳捷在禁区弧顶远射偏得离谱。第35分钟,王林拿球被孙凯踢倒,汪嵩主罚任意球让东亚禁区内一片混乱,球还是被伊班抢先解围。第37分钟,东亚队后场断球反击,武磊一路狂奔40米后分球,吕文君右肋跟上劲射打高。第42分钟,绿城队组织进攻,马佐拉突破进禁区被王燊超连拉带压推倒,因为儿子第一次到现场看球,汪嵩抢到点球权后,左脚射出半高球,颜骏凌扑对方向但是无力阻挡皮球进门,绿城队主场一球领先。补时阶段,阿甘在禁区弧顶分到左侧,高迪赶上射门偏出。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231):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5-石柯、16-范晓冬;19-唐佳庶、13-曹轩;6-高迪、33-汪嵩、9-马佐拉;20-阿甘

  替补名单:1-顾超、11-大黑将志、14-冯刚、21-谢鹏飞、4-孙正傲、18-王凯、27-王宏有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4231):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李运秋;5-汪佳捷、6-蔡慧康;18-孙凯、9-卡贝萨斯、12-吕文君;7-武磊

  替补名单:11-傅欢、10-朱峥嵘、3-吴禹寅、20-毛嘉康、22-孙乐

  主裁判:李海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