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春松:跳马实力仍欠缺 巴西奥运目标全能金牌

2013年05月12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商春松:跳马实力仍欠缺 巴西奥运目标全能金牌]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2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女子自由操决赛中,上海队老将眭禄和湖南新秀商春松都得到了14.167的得分,最终两人并列冠军。

  虽然得分一样同为冠军,不过两人的完成情况却不尽相同,商春松长处在于成套难度更高,她的难度分D分达到了6分,要比眭禄高出0.4分,但在完成上商春松成套瑕疵比较多,扣分点也要多于眭禄,这使得她的完成分E分要比眭禄少了0.4分,两下比较恰好出现同分的情况,于是金牌花落两家。

  作为一名后起之秀,商春松在本届全锦赛的发挥十分抢眼,此前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她获得了银牌,今天又收获了自由操和平衡木两块金牌,两斤一银的成绩让她成为全锦赛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赛后开心写在了商春松的脸上,她告诉记者其实并没有想到能够在一天拿到两块金牌,特别是能够和眭禄、邓琳琳等老队员同场竞技自己非常开心,比赛她一直都按照教练的布置尽力去发挥,或许是心态上放得比较平和,让她有了一个稳定的发挥。

  当被记者问到参加本次全锦赛有何收获时,商春松坦言自己看到了很多的不足,“我虽然是全能选手,但是四个项目还是有所欠缺,首先就是跳马实力还不够,这次回去要把720(踺子后手翻转体720°)练熟练,另外四个项目的质量和稳定性都需要提高。”

  本届全锦赛无疑是老将们为数不多的比赛机会之一,今年全运会结束之后,包括何可欣、眭禄、黄秋爽等队员都将退役,而商春松、曾思琪等新人即将接过老将的枪,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路很长,商春松们能否顶住压力完成任务依然是一个未知之数。对于3年后的巴西,商春松非常期待,她甚至提到自己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到全能金牌,“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拿到全能冠军,因为这么多年来中国女队还从来没有拿过奥运会的全能冠军,我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这个突破。”一番豪言壮语让一旁的记者禁不住伸出了大拇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