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总奖金800万美元 个人比杆赛将成重头戏

2013年05月12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国际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联盟、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以及国际高尔夫协会通过一份联合声明宣布,皇家墨尔本将在11月21日至24举办2013年的高尔夫世界杯。今年赛事的总奖金将提升至800万美元,其中700万美元用于比杆赛,100万美元用于团体赛。

  这将是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第四次承办高尔夫世界杯,上一次承办是在1988年,当时美国队夺得了冠军。皇家墨尔本是非常著名的一个高尔夫俱乐部,2011年还举办过总统杯对抗赛。今年11月份,该俱乐部将连续两周举办重要赛事。在高尔夫世界杯前一周,皇家墨尔本将举办澳大利亚大师赛,卫冕冠军是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

  “这对高尔夫运动以及澳大利亚来说都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执行主席布莱恩-索布恩说,“高尔夫世界杯的举办将补充阵容已经非常强大的几场挥杆赛,包括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大师赛,将显著增加赛事对国际球员的吸引力。”

  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的总奖金将高达800万美元,其中有700万美元用于个人比杆赛,还有100万美元用于团体赛(将队中的两位参赛选手的杆数相加)。高尔夫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会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项目相似,一共会有60人参赛,不设置淘汰线,参赛资格主要依据世界排名。一个国家最多能派出4位参赛球员,前提是他们都位居世界排名前15。若世界排名不在前15,那么一个国家最多两人获得参赛资格。高尔夫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可以独立组队,这一点与奥运会不一样,因为在奥运会这四个国家将统一以英国队参赛。

  另外,高尔夫世界杯的个人比杆赛将提供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杯能重返澳大利亚,将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带到一个多年来举办过很多大赛和体育盛会的国家,我们感到很激动。”代表国际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联盟的美巡赛专员提姆-芬臣说,“2011年的总统杯对抗赛是赛事历史上最好的一届,非常感谢澳大利亚球迷、维多利亚政府以及维多利亚大型赛事公司对我们的欢迎。所有这些已经到位的东西,加上四月份亚当-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上的夺冠,为2013年的高尔夫世界杯增添了很多激动人心的元素。”

  在高尔夫世界杯历史上,美国队以24冠的战绩一枝独秀。2011年在中国海南举行的上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的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搭档夺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