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谢震业险破全国纪录 台北名将意外丢金

2013年05月12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3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的比赛继续在山东济南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中,浙江20岁小将谢震业在大逆风中跑出20秒55的佳绩,险些创造新的男子200米全国纪录;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陈杰则在男子400米栏决赛之前意外退出,将该项冠军拱手让给了山东名将程文;江帆、刘相蓉、任龙云等名将,也都在各自的强项上成功登顶。

  今日比赛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上午的男子200米赛场,近来炙手可热的浙江帅哥谢震业向全国纪录发起了冲击,但无奈天公不作美,现场2.8米/秒的逆风阻挡了他前进的步伐,最终仅以20秒55的成绩夺冠,距离全国纪录仅仅差了0.01秒。黑龙江选手王怀霜以21秒17的成绩获得亚军,重庆选手别舸则以21秒18的成绩收获季军。

  中国观众最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史冬鹏、谢文骏集体缺阵,江苏选手江帆就以13秒59的成绩,轻松地将金牌收入囊中,四川尹靖和湖北张建新分获银牌与铜牌。男子400米栏则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华台北的名将陈杰,但本有机会夺冠的他却在赛前意外退出,该项冠军也就被山东名将程文以49秒88顺利获得。

  女子200米决赛,江苏选手李满媛以23秒71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100米栏,江苏小将王逗力压师姐孙雅薇以13秒26夺冠;女子400米栏决赛,湖北选手邓晓晴则以57秒16获得冠军;女子1500米决赛,山西选手丛琳琳以4分20秒48的成绩夺冠;男子1500米决赛,福建选手于志杨以分46秒55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10000米决赛,青海选手任龙云以29分59秒26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10000米决赛,河南选手刘瑞环以34分33秒48的成绩获得冠军。

  其他项目,内蒙古名将刘相蓉力压师姐李玲,以18米63的佳绩获得女子铅球金牌,解放军选手谷思雨以60米87获得女子铁饼冠军,浙江选手王云瀚以5505分获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河北选手唐功臣以7米99获得男子跳远冠军,广东选手周小雪以6米35获得女子跳远冠军,湖南选手赵鹏举以74米34获得男子标枪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和男子4×400米接力的冠军,都被四川队夺去,而女子4×100米接力和女子4×400米接力的冠军,则分别归属了广东队和山东队。(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